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意芳菲吴白起的爹(如意芳霏吴白起差点儿伤到傅宣是哪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意芳菲吴白起的爹(如意芳霏吴白起差点儿伤到傅宣是哪集)。

其实,吴白起的亲生父亲就是老侯爷,他之所以姓吴不姓章,就是因为他随了母亲的姓。当初吴白起母亲去世,老侯爷续娶了妻子,生了章宴,吴白起没办法接受,就改了姓,和老侯爷关系也不好。

在剧中,原本傅宣的官配是齐策的,两人本来都定亲了,结果偏偏齐策出事了。齐策拜在信都王手下,甘愿做其的走狗,做了不少坏事,最后不得善终。

因为这个关系,傅宣恢复了单身,结果就遇到了吴白起。宣宣子不仅是本剧的白月光,还是妥妥的宠妹达人。也正是为妹妹傅容奔波才遇上了真命天子吴白起,而后吴小侯爷追妻花样可谓不少。

虽然吴白起一开始出场的时候很气人,还挑衅肃王,两人还比武了。但是吴白起是一个性格坦坦荡荡的人,虽然他对徐晋不服气,但是他却没有什么歪心思,只是想着自己可以战胜对方。

后面徐晋遇到了危险,就算吴白起不喜欢他,也会出手相助。因为在吴白起的骨子里,他始终都是一个善良的小孩。坦白讲,吴白起这样的人,只要能够遇到,无论为敌为友,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傅宣和吴白起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希望吴白起爱情事业双丰收。虽然目前这孩子有些淘气,但是假以时日,只要不出意外,他一定会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的。

之前以为《如意芳霏》就是单纯的甜宠剧,没想到这部剧里有关权谋的地方还是挺多的。不过因为剪辑的关系,缺少感人情节的内容,很难被观众视为经典。尽管情感戏不够真实、感人,但两对CP一直在撒糖,年轻的观众已经很着迷了。

剧情简介

大虞国恒京令之女傅容(鞠婧祎饰),坚强聪慧,机敏活泼,因一次意外受伤而从梦境中窥见了不一样的人生,本觉得荒诞的她却在梦中的事件皆一件件成真后,决心改变命运保护家人。傅容也因多次梦见自己因肃王徐晋(张哲瀚饰)被下旨殉葬,决心远离肃王,谁知命运的红线却使两人越来越近。

随着神秘组织如意楼的出现,一系列事件使大虞国蒙上了一层层迷雾。面对这种局面,傅容、徐晋携手共同经历生死,一起面对现实中的种种磨难。与此同时,安王也在暗自设局更大的阴谋。面对难改的命运,接踵而至的诡计,傅容和徐晋能否秉持初心,拨云见雾解开迷局,最终逆天改命。

更多如意芳菲吴白起的爹(如意芳霏吴白起差点儿伤到傅宣是哪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