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标准的板材标识是什么(标准的板材标识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标准的板材标识是什么(标准的板材标识有哪些)。

1、看环保板材加工企业有无通过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对企业在加工时对环境影响方面的一种认证,包括废水、废汽的排放,以及工人操作环境,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等许多方面,也是对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在环保稳定性方面的一种认证。济南长菁原商贸公司的环保板材都是通过ISO14000系列质量认证的。

2、看环保板材有无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中国环标志认证是国内最权威也是最值得信赖的环保认证,也是国际通用的,国内最高规格的认证,其图形为十连环加太阳、山与水的图形组合。一般由通过认证的企业将标志粘贴在每张板的背后。目前,国内只有少数木材加工企业的产品通过了该认证。

 3、看环保板材的环保等级

 2002年7月1日始,国家对板材中的甲醛释放实行限制标准,对于未能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产品,如果其甲醛释放量可以达到E1级与E2级的基本要求,产品也可以上市销售,但E2级只限于室外使用。对此,消费者要擦亮眼睛,由于E2级比E1级的生产成本要低,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板材时,切莫为价格的表象所迷糊,错把E2级的板材当作环保板材用于室内装饰。

 如果产品具有以上三个方面的认证,那么这个环保板材就是真正环保的材料。

更多标准的板材标识是什么(标准的板材标识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