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熟芥菜疙瘩怎么腌制好吃窍门(熟的芥菜疙瘩怎么拌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熟芥菜疙瘩怎么腌制好吃窍门(熟的芥菜疙瘩怎么拌好吃)。

准备用料:芥菜疙瘩2700g、盐5g、自制剁椒子姜360g、橄榄油适量

1、新鲜芥菜疙瘩。

2、去掉残留叶柄,洗净、切厚片用棉线穿成串在阴凉处风干24小时。

3、晾晒后的芥菜疙瘩切成粗丝。

4、分数次加入盐。

5、揉至有水分析出。

6、加入自制的剁椒仔姜。

7、用筷子拌均匀,静置半小时。

8、玻璃瓶用开水烫过,将切好的芥菜疙瘩分装入

怎样烀熟芥菜疙瘩

我们买回来芥菜疙瘩以后,把外边坑坑洼洼的地方都把它削平,把底部削下来,然后把它切成两半用盐直接腌起来,腌一阵以后再拿出去晾一晾,晾的半干了以后再放到锅里用大火蒸,蒸好了以后再往开处用刀切一下,然后放上五香面再放一点蒜瓣和姜片,把他在小孟里捂起来,五杀一个多月以后就做好了,味道非常好。

怎样烀熟芥菜疙瘩

1、买回来的芥菜疙瘩放三天,去去他的辣味。

2、准备好调料和配料

3、锅里放入芥菜疙瘩,加入调料和配料。加水,没过芥菜疙瘩。

4、开小火烀制。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根据实际情况来。筷子能轻松插透进去就是好了。

5、凉了放入瓶子或坛子里保存。注意无油无水。

6、没几天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弄碎,放点蒜泥和香油辣椒油什么的,自己调着吃吧。这样吃也很好吃。

更多熟芥菜疙瘩怎么腌制好吃窍门(熟的芥菜疙瘩怎么拌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