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到底是不是发物 奇特的大南瓜呀(那个南瓜新鲜的南瓜是不是发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瓜到底是不是发物 奇特的大南瓜呀(那个南瓜新鲜的南瓜是不是发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奇怪的大南瓜_写300字的叙事

我的阳台上有一个奇怪的大南瓜。我很喜欢她。放学后我经常看她一会儿。我的大南瓜直径25厘米左右,扁圆形,有很多深深的皱纹把这个大南瓜分成了十几个部分。整个南瓜的形状参差不齐却错落有致,非常独特。她的颜色是深橙色的,非常漂亮,有一种丰收的感觉。她不是普通的南瓜,而是我从云南束河古镇千里迢迢带回来的。记得那天晚上,我和爸妈在一个小店吃饭的时候,发现他家有很多奇怪的大南瓜。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又漂亮的大南瓜,我非常喜欢它。老板娘深情地看着我,说吃完饭给我一个。就这样,这个大南瓜陪我在云南玩了好几天。最后,他和我一起飞到了我们家。在我家一个半月了,有些地方已经开始腐烂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吃南瓜!可是我舍不得啊!奇特云南

更多南瓜到底是不是发物 奇特的大南瓜呀(那个南瓜新鲜的南瓜是不是发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