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知乎)。

没有毒的。

变色杯的变色原理是在表面有一涂层,为感温材料,无铅,无毒,可耐320度高温。通过温度变化改变外观,而与水接触的内壁并没有,所以变色杯还是很安全的。

杯体将会发生颜色变化,在没有变色之前的颜色有黑色,红色,黄色,绿色,蓝色,褐色,紫色,浅蓝,浅黄,浅绿,淡红,淡紫,粉色等。包括网点效果,都可以设计成变色杯表面层。

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

变色杯没有毒。

热变色杯的温度在40℃以上时颜色发生变化,冷变色杯的温度是20℃以下时颜色发生变化,遇水变色至今还没有普及。

它们的原理是感温材料印刷于杯身,所用的材料属于热敏材料,耐高温320℃,无毒、无铅、无铬均可达到欧洲标准。根据设计稿的设计方案进行出片,制版,印刷,干燥,烤制,然后进行包装。

更多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渐变色玻璃杯子有毒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