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唇膏十大排行榜(变色唇膏推荐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变色唇膏十大排行榜(变色唇膏推荐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变色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变色唇膏可以当唇膏用吗秋冬来了嘴唇干裂的季节怎么少得了润唇膏?今天给大家分享,既可以用来日常护唇,又可以当做口红打底的润唇膏和唇纹死皮拜拜实现秋冬哑光自由DHC橄榄护唇膏DHC橄榄油唇膏的特点是日常用比较滋润,吸收速度

秋冬来了

嘴唇干裂的季节怎么少得了润唇膏?

今天给大家分享,既可以用来日常护唇,又可以当做口红打底的润唇膏

和唇纹死皮拜拜实现秋冬哑光自由

DHC橄榄护唇膏

DHC橄榄油唇膏的特点是日常用比较滋润,吸收速度也比较快,不会停留在唇部有油腻感,所以担心涂完唇膏猪油嘴的小仙女们,不用担心使用这款唇膏会造成困扰。

这款DHC橄榄油唇膏统一是淡黄色的,新开封膏体是哑光的,用久了膏体会看起来油油亮亮的,唇膏质地偏软,上唇延展性不错,光滑也好涂抹,无香料,但是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味道,倒也不难闻。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

能紧密贴合干燥敏感双唇的柔软水润护唇膏,轻柔地覆盖娇弱的唇部并给予持久滋润,含有密实覆盖配方,有效解决双唇粗糙、干燥引起的干裂等问题,令双唇水润饱满,可作为打底唇膏使用。

近江兄弟社唇膏

一款柔呵护娇嫩双唇的植物性药用护唇膏,随时随地轻柔薄涂于双唇,防止烈日和寒风损伤,有效改善干裂和干燥,全面呵护幼嫩唇部,令双唇充满水润光采。

CPB粉色渐变润唇膏

樱花变色润唇膏,就像樱花一样粉嫩的包装 带着细闪 搭配金边,没有女生可以抵挡的吧,光是冲着颜值就值得买了。

CPB三款同系列的润唇膏,不同色号不同香气,可以打造超有气色的裸妆妆感。

上唇会有冰凉触感,伴有淡淡玫瑰花香,舒缓效果也是棒棒哒,男朋友们赶紧买一支哄哄女朋友啦!包她喜欢哟,放在包包里 拿出来补妆的时候,羡煞旁人 啊哈哈哈哈!

PLIFT唇部精华液

这款plift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盘素唇部精华

功效:除皱、深层滋养、修复双唇、去死皮!连续涂抹几天,能够让双唇更加水润最关键的是!能去唇纹!所以很火??值得尝试

透明,无色无味,擦在嘴上有一层膜感,比较厚重,粘度中等(甚至把油光擦掉后还是很黏),有很强的油润亮光,有遮盖唇纹和嘟嘟唇的效果,会让嘴唇的质感变厚。

滋润度非常高,成分是植物性胎盘素和天然维生素C,能让嘴唇恢复弹性,改善暗沉,预防干燥,减淡唇纹,修复功能强大,持久力很好,晚上用没问题,可以持续一整晚。

资生堂 MOILIP唇膏

这款是个治疗型的唇膏,不仅仅是滋润唇部那么简单,它能修复干裂,治疗因干裂引起的炎症,含维生素E促进皮肤代谢,维生素B6维持皮肤粘膜健康,这款moilip也不愧是每年的cosme大赏榜上第一名的护唇膏??

白色的膏体没有香味,涂在嘴唇上感觉有点凉凉的,而且效果很自然,一点也没有油光感,无论涂多厚,嘴唇仍旧是淡淡的哑光感,日常用也超自然噢~

因为是属于治疗型的,可以把它当作夜间唇膜,第二天起来发现唇色变淡好多,依然很滋润,正如吴佩慈推荐所说,算是款急救的好帮手吧。

和光堂宝宝润唇膏

这是和光堂为了孩子脆嫩的肌肤,研制得像milk一样温和,保湿的护肤系列,包含了母乳中的保湿成分磷脂成分,主打:缓解宝宝口水疹??

不仅可以涂在宝宝嘴唇四周,也可以涂在嘴唇上,呵护宝宝的脆弱嘟嘟嘴。

小黄鸭Fueki宝宝润唇膏

关键小孩爱舔唇,流口水,涂啥吃啥,用的唇膏更要天然安全,Fueki这个牌子大家都知道吧,孙俪娘娘推荐,这款唇膏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食品级配方,新生儿都能用。

北海道的马油非常出名,Fueki润唇膏以北海道天然马油为主打成分??配合乳木果精华,天然保湿,能快速缓解干燥起皮,平滑唇纹。

ESPIE ROUGE润唇膏

本来是日本很小众的一支唇膏,维他命+芦荟,滋润度很好而且不油腻,长期使用还能淡化干纹,夜晚厚擦第二天整个唇部都很滋润不起皮,这个品质配上价格可以给满分了!

最后分享一些小tips

1、要及时去死皮,不然扯伤整个唇部

2、卸妆的时候,唇部的妆一定要卸干净,用眼唇卸妆液,不要过度用力

3、睡之前涂唇膏或者唇膜

4、不要经常舔嘴唇

5、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东西

6、多喝水!!!这个真的很管用,以前我不爱喝水,经常起死皮

更多变色唇膏十大排行榜(变色唇膏推荐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