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朴彩英在哪个女团(朴彩英哪国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朴彩英在哪个女团(朴彩英哪国的)。

韩国,新西兰

    朴彩英是韩国人因为她有韩国国籍,不过她不光是韩国人,她还是新西兰人,因为她也有新西兰国籍,所以朴彩英有双重国籍,分别是韩国国籍和新西兰国籍。

   朴彩英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8岁时全家移民到澳大利亚,就读于墨尔本的Canterbury女子学院,曾是学校的拉拉队员。

   荷兰

   teamnl是荷兰,是荷兰队的缩写。

  nl是国际域名的缩写,其完整的英文表达是“ThekingdonoftheNetherlands”,而team是队的意思,所以teamnl指的是荷兰队,也就是荷兰。

   荷兰位于欧洲的西北部,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北约和欧盟的创始国之一。

   它与德国、比利时接壤,是由荷兰、荷属圣马丁、库拉索和阿鲁巴四个构成国所组成的复合国,构成国各自拥有完全的自治权和自主权。 

   荷兰的海拔较低,地势低平,除东部和南部有一些丘陵之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海拔不到1米,也因此有“低地之国”之称。

更多朴彩英在哪个女团(朴彩英哪国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