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香肠可以和什么一起炒好吃(香肠和啥在一起炒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香肠可以和什么一起炒好吃(香肠和啥在一起炒呢?)。

我是爱家美食记的梅姐,说到香肠我真是情有独钟,香肠是我们家过年必备,每年过年前都要到菜市场现做十斤左右的香肠,年后放冰箱冷冻室,吃上一年都可以。

香肠可以直接煮,也可以放锅里蒸,还可以和各种食材搭配炒着吃,我经常和蚕豆米,荷兰豆,蒜苔,菜苔,芦蒿,胡萝卜等等一起炒吃,炒米饭也特别好吃。

今天和大家分享香肠炒蚕豆米,荷兰豆的做法。

香肠炒蚕豆米

准备食材:香肠一根,蚕豆米,鲜红辣椒,生姜,葱,食用油,食用盐,生抽,耗油。

1.把香肠在温水里泡一个小时左右,切片,用开水烫几分钟。

2.香肠切片,红辣椒切片,生姜切片,葱切碎。

3.锅里倒入食用油,烧至7成热,把生姜放入锅里煸炒一下,香肠放入锅里煸炒出油,把蚕豆米,红辣椒放入锅里翻炒至8成熟,加入少许食盐,耗油,生抽翻炒至蚕豆米熟了,再撒入葱花出锅装盘即可。这样做出来蚕豆米融合了香肠的味道,太好吃了!

香肠炒荷兰豆

准备食材:香肠一根,荷兰豆,鲜红辣椒,生姜,蒜苗,耗油,生抽,食用油,食用盐。

1.把香肠放温水里泡一个小时左右,用开水烫几分钟。

2.香肠切片,红辣椒切片,生姜切片,蒜苗切碎。

3.锅里烧开水,将荷兰豆放入锅里焯水一分钟左右捞出,过一下凉水。

4.锅里倒入食用油烧至7成热,将生姜放入锅里煸炒几下,香肠放入锅里煸炒出油,把荷兰豆,红辣椒放入锅里煸炒几分钟,加适量食用盐,少量白糖,倒入耗油,生抽调味,翻炒几下,撒入蒜苗出锅装盘。香肠融合了荷兰豆的清香,荷兰豆里有香肠的腊味,真是人间美味!

今天就分享这两道美味,也是我平时特别爱吃的。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美食三十六计。

香肠是我最喜欢吃的食材之一。那么香肠跟哪些食材在一起搭配?能够更加好吃呢?

有三条最佳搭配方案,请您查阅。

1:香肠炒辣椒 香肠炒辣椒是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之一。首先把香肠切成片,把辣椒切好。急火爆炒即可。

2:香肠炒圆葱 首先把圆葱剥皮,切成丝。把把香肠切成片。急火爆炒即可。

3:香肠蒸米饭 首先将大米淘干净,加入适当的水。把香肠洗好,切成片,放在米锅里面。按下按钮,随米饭一同蒸熟即可。蒸出的香肠不仅软,口感还非常好,米饭更加是醇香,夹杂着香肠的味道。

更多香肠可以和什么一起炒好吃(香肠和啥在一起炒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