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泡蛏子需要氧气吗视频(泡蛏子需要氧气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泡蛏子需要氧气吗视频(泡蛏子需要氧气吗)。

蛏子用打氧气。充氧气可以半个月,不充氧拿出水里就活一个小时。蛏子的两个水管很发达,它完全靠着这两个水管与滩面上的海水保持联系,从入水管吸进食物和新鲜海水,从排水管排出废物和污水。

蛏子在软泥滩上挖穴生活,潜伏的深度随季节而不同,夏季温暖,潜伏较浅。冬季寒冷,潜伏较深。平时潜伏的深度大约为体长的5倍~6倍,最深可以达到40厘米,约为体长的10倍。

泡蛏子需要氧气吗

不需要。

将蛏子买回来后,先用清水抓洗几遍,把蛏子表面的泥沙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把蛏子泡起来,往水中加3小勺的盐,搅拌一下,静置2小时,让蛏子吐沙。或者在买蛏子的时候,向老板要些海盐,回来后用海盐浸泡起来。

待蛏子吐完沙以后,再用清水清洗一下,捞出,放入烧开水的蒸锅里蒸制,加一点葱和姜,这样会减少一定的海腥味,而且能增加香味。

更多泡蛏子需要氧气吗视频(泡蛏子需要氧气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