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桂林高温还有多少天(桂林高温天气还要持续多久),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桂林高温还有多少天(桂林高温天气还要持续多久)。

桂林地处亚热带,常年高温闷热。从每年的农历四月下旬开始进入暑热季节,这时热但还凉快,只是湿度大,闷人到了农历六月下旬开始,就进入了一年最酷热的季节,这时给人感觉燥热到了中秋以后

桂林的天气就慢慢变凉快了,给人很清爽的感觉,但是之后有十来天的全年最高温也称“秋扒皮”,过了这以后桂林的高温就算真正的结束了。之后就是秋凉、寒冬了。

桂林天气高温要什么时候结束

一般来说,每年的7月21日至8月22日这一个月时间,天气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时间。当然桂林也不例外,自然也就热了,即天气高温。话又说回来,虽然这一个月当中,如果下雨的话,天气也不会太高温。除了这个时间之外,其它时间也有很热的时候,但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

更多桂林高温还有多少天(桂林高温天气还要持续多久)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