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玉溪市澄江市到西双版纳怎么坐车(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地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玉溪市澄江市到西双版纳怎么坐车(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地方)。

桂林“两江四湖”,即指漓江、桃花江、木龙湖、桂湖、榕湖、杉湖,其环城水系全长7.33公里,水面面积38.59万平方米。桂林“两江四湖”于2002年6月2日上午实现了通航,南宋著名诗词家刘克庄咏叹桂林“千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的梦想,从此成为现实。

夜游两江四湖已经成为桂林市夜游市场的新的品牌代表,游客乘船不仅可游览三大各具特色的主景区,即中国古典式园林--榕杉湖景区、天人合一的生态园林--桂湖景区、宋历史文化园--木龙湖景区,欣赏景区内新建成的名桥博览园、名花名树名草博览园、亭台楼阁博览园和雕塑博览园,而且在船上还可观赏水系周边的象山、伏波山、叠彩山、尧山、宝积山、老人山等十多座传统名山。

和漓江自然山水游不同的是,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游突出了桂林作为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所具有的深厚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内涵,通过环城水系恢复、沟通,使原先一大批如舍利塔(唐代)、宋城墙、李济深故居、叶挺将军被囚处等被湮没、遗忘的重要文物古迹得到修缮、保护和挖掘,桂林深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山水、良好的生态环境在两江四湖环城水系中得到完美、和谐的统一。

更多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玉溪市澄江市到西双版纳怎么坐车(桂林两江四湖是指什么地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