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宝(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功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宝(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功能)。

1、电信专用余额可以理解为电信赠送的话费,是在充值活动时赠送的余额,每个月定期返还一定的话费。比如你参加了冲200块钱花费送100的活动。那么200块钱话费就会马上到账,另外赠送的100块钱是专用余额,一般都是分月返还,比如分10个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直到赠送完毕。

2、专用余额是被限定只能做为某一种用途。如:抵扣套餐费,长市通话费,流量费等。

3、用余额是受理员设置的,如手机补贴分月返还的费用,它就是专用账户余额。扩展资料:在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查询专用余额的操作方法如下:2、登录成功后,我们下拉菜单,在左边一栏会发现有一个费用,然后旁边有我的话费,余额等等,点击余额查询。这时候,页面就会显示比较详细的余额明细3、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话费余额,专用余额等信息。

更多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宝(怎样使用手机余额支付功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