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

一、银行柜台查询

这是人人都会的一种方式,带上银行卡,知道密码就可以查询了。不过找也是最没效率的一种方式,去银行得花时间,银行排队更得花时间。

二、ATM机查询

不一定去发卡银行的ATM机上查询,任何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查询。也是持卡和输入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三、电话查询

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

四、网上银行查询

登录发卡行的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有的银行需要先在柜台申请开通网上银行,有的银行可以直接在网上注册即可使用查询功能。

拓展资料:

查询工行余额方式:

1、通过手机银行查询

你需要去工商银行营业厅开通手机银行功能,然后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中国工商银行的app,打开app,在我的账户里输入你要查询的工商银行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2、通过微信查询

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的官方微信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选择“账户服务”-查询余额,按要求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

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中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了。

更多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