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卡如何查余额(无卡怎么查余额在手机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卡如何查余额(无卡怎么查余额在手机上)。

无银行卡可以查询到卡内余额,银行卡余额的查询方式一般有如下几种:

1、通过电话查询: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在输入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后,即可按语音提示,查询到卡内的余额

2、通过网上银行查询:您可以开通发卡银行的网上银行,登录网银后即可知道银行卡内的余额

3、通过ATM机查询:您可以将银行卡(无银行卡则需要在本行的ATM机里才可查询)插入任意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里,输入操作密码后,即可获知银行卡内的余额

4、通过柜台查询(有的银行需要提供出示银行卡):您可以到发卡银行的网点,将身份证及银行卡交给柜台人员帮您查询。

5、除了上述方式外,目前要想查询银行卡余额,还可以开通发卡银行的微信银行,输入卡后和密码绑定后,即可随时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更多无卡如何查余额(无卡怎么查余额在手机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