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刻晴知道钟离是岩王吗(刻晴和钟离的关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刻晴知道钟离是岩王吗(刻晴和钟离的关系)。

刻晴没有崇拜钟离而是之所以崇拜帝君,是来自于对神的崇拜。之所以有这样的崇拜,是因为帝君千百年来一直在保护璃月,或者说是帝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等等,在此之前,刻晴是作为璃月七星实现帝君对璃月的直接控制,所以能找到帝君身上的光芒,也就是说刻晴属于帝君厨

刻晴不会因为是帝君厨而改变自己的行为准则,而是有独立的思想,将璃月从"神治"变为"人治"。这是因为,在刻晴看来,人治更有利于璃月的发展,作为璃月的七星之一,她也必须这样做,即使曾经是帝君的部下。从中可以看出,刻晴是璃月的刻晴,而不是帝君的刻晴,她对帝君的兴趣更多的是出于个人的信仰和对帝君伟大的肯定,而不是出于"喜欢"他的感觉。如果对帝君的感情是爱慕,她应急就会不遗余力地寻找刺

更多刻晴知道钟离是岩王吗(刻晴和钟离的关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