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死了必须去派出所销户吗(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到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死了必须去派出所销户吗(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到吗知乎)。

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得到吗

我觉得如果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的话,应该是查不到的,而且的话一般人死了之后是要去。派出所把户口撤销,所以才会知道人已经死了。

如果你没去的话,不过也有会人口普查,也会查得到的,所以的话不要侥幸。

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到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户籍管理的规定,公安机关在日常户籍管理工作中,每隔几年都要对辖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定期有社区民警对老人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老人去世后未到公安机关办理注销手续,公安机关在查到后会依法督促其家人办理注销手续的。

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到吗

人死后一个月内由户主,亲属,抚养人或邻居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报死亡登记,注销户口。销户时是需要死亡人员的死亡证明的。不去销户,派书所不会立马知道,但是如果有案子需要调查的话,是会查到的。生存(健在)、死亡证明:确定公民生存、死亡是卫生防疫部门的责任,应由卫生防疫部门负责确认。

更多人死了必须去派出所销户吗(人死后不去派出所办理会查到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