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香奈儿邂逅系列哪款香水最好闻(香奈儿的邂逅香水是什么香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香奈儿邂逅系列哪款香水最好闻(香奈儿的邂逅香水是什么香型)。

香奈儿邂逅系列香水介绍?

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充满诗意的纯然嗅觉感受,提醒人们机会的稀有与珍贵。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被柔软温馨的氛围所包裹,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

恰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绝美温柔画面,邂逅柔情淡香水展现出优雅的悸动,唤起甜美的愉悦。

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

继邂逅淡香水EaudeToilette与充满浪漫情怀的邂逅香水EaudeParfum成功上市后,邂逅清新淡香水悄然而至。香奈儿专属调香师贾克·波巨赋予了CHANCE独特的星群香调结构,各种奇妙的香氛碰撞组合,幻化出不可思议的和谐香调,洋溢着幸福盈满的温馨感受。香木橼的闪亮清新为星群香调结构揭开了序幕,如同涌动的波浪,在白麝香的层层包围中缓缓绽放。充满春天气息的绿色风信子,使香氛霎那间充满了生气,让浓郁的茉莉,如同布满露珠的花瓣,变得淡雅柔和。

延伸阅读

香奈儿邂逅有哪些版本?

香奈儿邂逅系列一共有三种: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香奈儿邂逅淡香水,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每款香水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每个人身上展现出来的气质也都不同。这款香水一般适合年轻女性使用,以清新花香为主调,充分表现时代女性充满活力及勇敢果断的一面。

香奈儿邂逅浓香淡香外包装区别?

主要是颜色不同。

从包装的颜色上看,香奈儿邂逅淡香是浅黄色、绿色、粉色的。

但是香奈儿邂逅浓香是深一点的黄色包装。

从味道上来看,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是比较类似的,但是浓香的味道更加饱满馥郁。香奈儿邂逅香水主要是以清新的花香为主调,不同颜色的包装味道不同,浓香的味道更加持久,而且后调会慢慢释放出茉莉和鸢尾花的香味。

从香水的持久度上看,香奈儿邂逅淡香的的持久度要比香奈儿邂逅浓香的持久度短一些,浓香型的味道很浓郁,所以留香时间更长,味道扩散的比较慢。

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适合的人群也都是不一样的,淡香的味道更加清新,虽然不同的瓶子包装味道有所不同,但是味道都比较清新,适合年轻的女生使用,比较低调。浓香的味道比较浓郁,所以给人带来一种强大的气场,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使用。

香奈儿邂逅edp和edt的区别?

主要区别是香精浓度不一样。

edp是Eau de Pafum的缩写,edt是Eau de Tilt的缩写,它们都是代表一款香水香精的浓度与持久度的意思。

纯香精占4 – 10%用edt表示,留香时间约为三四个小时。

纯香精占8 – 15%用edp来表示,香气也比较持久。

香奈儿绿色邂逅的寓意?

香奈儿绿色邂逅的意义在于自然的魅力和勇敢的追求,通过它,人们可以逃离日常的生活,去探索或者接受自然带来的奇妙。

它把香奈儿的品牌价值视为宝石般的地方,可以探索,也可以休憩。这是一种想象和实践的机会,也可以让人在柔和的自然环境里追求新的可能性和精神上的扩展。

香奈儿粉邂逅颜色为什么是橙色?

香奈儿邂逅柔情香水确实存在两种颜色,一种是粉色,一种是有一点偏橙色,偏橙色的是因为保存不当所致。邂逅香水主要成分来自天然产物,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香水中的某些成分会发生分解,从而导致香水变色,甚至味道也会发生变化。所以,香水要在阴凉干燥处保存。

香奈儿黄邂逅浓香和淡香哪个好闻?

都一样好闻吧

香奈儿邂逅香水主要是以清新花香为主调的,像粉色淡香就有着轻盈的花果香;绿色淡香只强调柠檬和雪松;橙色淡香有着闪亮的葡萄柚香味,基调是香根草和白麝香;黄色淡香带有明显的广藿香气息,中后调是花果的甜;而黄色的浓香味道跟淡香水其实很类似,香味比较馥郁饱满,然后慢慢会释放出茉莉与鸢尾花的芳香。

香奈儿邂逅浓香和淡香适合人群

香奈儿邂逅香水中,浓香和淡香适合的人群都不一样,而淡香之中,不同颜色的瓶子适合的人群也都有所不同。浓香的香味馥郁饱满,能够带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适合职场上的成熟女性使用;而淡香中的粉瓶,外观就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就像小女生一般,味道也甜美,适合甜美系的少女使用;绿瓶不管是外观还是气味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适合气质清新动人的女孩使用;橙色一直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因此适合有活力,元气满满的少女使用;黄色淡香,是最精致最优雅的一款香水,特别适合知性,有自信的女人使用。

香奈儿邂逅如何在外包装区分颜色?

香奈儿邂逅能在外包装区分颜色:可以的,邂逅一共三种颜色,分别为黄、绿、粉,具体如下:

其中黄色分为EDP(淡香精)和EDT(淡香水)两种,包装正面的下方英文标识是不一样的。

EAU DE PARFUM(淡香精)瓶盖为银色金属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瓶盖为透明硬塑料

EAU FRAICHE(清新淡香水)绿色 瓶盖为磨砂硬塑料

EAU TENDRE(柔情淡香水)粉色 瓶盖为磨砂硬塑料

香奈儿邂逅香水有几种包装?

四种

香奈儿邂逅有粉色、绿色、黄色、橙色四种,包装除了颜色以外都是一样的,气味闻起来各有千秋,

1、粉邂逅 前调是淡淡的葡萄柚,中调是花香,茉莉和风信子,后调是稍显浓郁悠长的琥珀、鸢尾、雪松和。麝香 粉色邂逅应该是这个系列里面最畅销的一款了,这款的味道是比较普通的花果香,带着少女独有的甜美与温柔,不是很独特,但是最适合大众的口味,当然,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款。 2、绿邂逅 前调是风信子的花香,中调非常特别,茉莉、香根草、柑橘的香甜混合着粉红胡椒的微辛 后调是带着鸢尾花香的广藿香味,持久但不显得浓重。 本来以为这款就是普通的清新花香调,亲身体验之后才发现了它的特别之处。前调的白麝香味道不是很浓,但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干活,中调粉红胡椒的一丝丝辛味更让人沉迷,但总体却依旧清新而雅致。 3、黄邂逅 前调依然是花香,鸢尾和风信子,带来一丝春天的味道,中调是茉莉和柠檬,稍稍刺激慵懒的神经,后调是麝香和香草,就像夏日太阳落下后傍晚的气息。 这款总体的味道比较温暖,比粉色和绿色都要成熟一些,但却不是那种性感热辣的淑熟女,还带着一些羞涩的味道,香味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个人感觉适合二十五岁左右的女孩使用。 4、橙邂逅 前调是血橙、葡萄柚和柑橘,很有青春活力,中调是茉莉和麝香,甜美而不失少女的纯真 后调的香根草和雪松,又泛着一丝几乎不可察觉的冷意。 这款香水前调微微有一点距离感,不过总体来说很是青春活力,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运动少女。就算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闻了这个味道也会很容易开心起来。

更多香奈儿邂逅系列哪款香水最好闻(香奈儿的邂逅香水是什么香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