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底部为什么会漏水(洗衣机为什么底部会漏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洗衣机底部为什么会漏水(洗衣机为什么底部会漏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有粉丝留言问秋叔。她家洗衣机每次洗完衣服,阳台上都是积水。地漏堵了吗?我一开始以为是地漏的问题,直到她给我发了这张照片.

图片由粉丝提供

它地漏是什么,你家洗衣机的排水管插错了!其实很多人都犯过同样的错误,直接把洗衣机排水管插到地漏里。难怪他们每次洗衣服地板上都有水。今天,我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洗衣机的排水管会漏水。不要直接插入地漏。怎么才能正确插拔?

洗衣机分为上排水和下排水。首先要知道洗衣机分为上排水和下排水。两种引流方式不一样,体验也不一样。让让我们来谈谈这两种排水方式的特点。

1.上部排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目前滚筒洗衣机多采用上排水的排水方式,其排水管放在洗衣机的上部,水由内置水泵抽出。

片源网络,侵删!

优势:

1.洗衣机的摆放不受地漏(或排水口)位置的影响;

2.废水可排入拖把池或容器进行二次利用,可用于浇花和冲厕所。

缺点:

抽水过程中可能会有明显的噪音,耗电量会比较大。

2.排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排水,顾名思义,排水管在洗衣机的下部。根据水往下流,水的自然高差直接用于排水。

但相对于上排水的洗衣机,它的摆放会受到地漏位置的影响。大多数波轮洗衣机排水。需要说明的是,不管你的洗衣机是排水还是排水,你都可以不要直接将排水管插入地漏。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否则你可能会出现上图所示的情况,洗衣服弄得满地都是水。因为洗衣机的地漏和普通的地漏完全不一样,结构也完全不一样。洗衣机正常运转时,排水水流相当急。

如果洗衣机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在排水快的情况下没有办法及时快速排出,容易造成废水从排水管回流。

而且这个位置容易滋生细菌,成为蚊子和蟑螂的出入通道。如果用久了,甚至会发臭,影响居住环境。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如何正确插上排水管?

首先,安装洗衣机专用地漏。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扶手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通连接

实际上,它这很简单。只要在普通地漏上安装这个专用接口,插入洗衣机的排水管就可以解决问题。这种地漏是密封的,即使水流急,也不怕漏出来,也不会回臭滋生细菌。

其实洗衣机一般都会赠送这种地漏接口,但很多人不会不知道它的功能就扔了。如果可以找不到,就买一个。它it’也很方便。

第二,与水槽共用排水管。(上部排水洗衣机适用)

在实际装修中,很多人喜欢将洗衣机嵌入水槽。这样,洗衣机的排水管就可以和水槽的排水管连接起来,共用排水管。注意,这种方法适用于上排水的洗衣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要排水,就用这种立管,地漏作为备用。让让我们快速检查一下家里的洗衣机,看看排水管是否插错了。

更多洗衣机底部为什么会漏水(洗衣机为什么底部会漏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