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西安毛四(毛血旺连锁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西安毛四(毛血旺连锁店)。

1、四川会馆

环境很高大上,服务态度也很不错,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当然价格也比其他的川菜馆贵一点儿。他们家的毛血旺很好吃,里面的食材很扎实,血很嫩、很入味,汁香麻爽,味道很浓重。

菜品种类还算丰富,推荐夫妻肺片、水煮鱼和麻婆豆腐,味道都很不错,蛮不错的川菜馆子,是一个宴请朋友的好地方。

2、映水芙蓉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家仙气十足的店了,颜值非常高,清新的自然环境与川菜的火辣劲爆形成鲜明对比,服务也很好,细致入微。金牌毛血旺里食材丰富,从头吃到尾每一筷子都是硬货,毛肚、鸭血、黄喉这些主料很实在,对得起这个价位,味道也很好。

他们家的川菜都很精致,味道也很赞,推荐泸沽湖虾膏红米饭,吃起来鲜香四溢黑松露蒸南瓜温泉蛋造型好看哭,温泉蛋很鲜嫩沸腾湄公鱼,没有刺,肉很嫩,入口即化。

3、俏江南

口碑很好,环境很优雅,消费较高,偶尔去一下还是可以的,服务员很有素质,主动服务的意识很强。他们家毛血旺口味很醇厚,中规中矩,量很足,辣的很过瘾。

招牌红烧肉肥而不腻,里面还有一颗卤蛋,可以说是很惊喜了,吃了辣的、荤的也需要一些素菜来中和一下,麻酱油麦菜就是不错的选择,味道很赞哦~

4、蜀园

装修的很简洁,服务一定要打满星,环境也很干净,菜品也很精致。毛血旺味道属于正常水平,辣而不燥,麻而不腻,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虾超级Q弹,很鲜嫩,剥好的虾吃起来很方便。

麻油青笋是每桌都会点的凉菜,口感很清爽宫保鸡丁香而不辣,非常下饭跳水牛蛙,牛蛙很嫩,很入味,料也很足。

5、成都印象

门面还是比较有特色的,装修的比较用心,很古朴,私密性不错,很适合家庭聚餐,服务员很有耐心,服务态度很不错。他们家的毛血旺用的牛油锅底,火锅味足,血很多,其他配菜量比较少,味道比较一般。

水煮鱼很特色,肉很嫩,刺不多,味道很鲜美木瓜酥很好吃,女孩子应该都挺喜欢的蒜泥白肉一点儿也不腻,蒜香四溢。

毛血旺是一道非常经典的川菜,它的名气引领了川菜,席卷了大江南北!让川菜更受欢迎!吃过的都说好!听说一份毛血旺能让人怒吃三碗饭这话真假让人不得而知,但毛血旺很受大家伙的欢迎是真的就行了。那么在咱西安有哪些店的毛血旺吃起来贼拉过瘾呢

更多西安毛四(毛血旺连锁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