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斗罗大陆唐三娶了几个老婆(唐三最终娶了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斗罗大陆唐三娶了几个老婆(唐三最终娶了谁)。

唐三有几个妻子?

一个,是小舞。

小舞,唐家三少所著异世大陆类玄幻小说《斗罗大陆》系列的女主角,十万年魂兽柔骨兔重修化形成人。

幼年时一头黑色的蝎子辫垂过臀部,俏丽的小脸白里透红。12岁的小舞有着丝般顺滑的黑色长发并梳理成整齐的蝎子辫,发辫垂过了小腿的位置,身穿着一件粉红色小衣,将已经开始发育的身材紧紧包裹,和纤细得不盈一握的小蛮腰。 成神后的小舞依旧保持着蝎子辫,绝色的娇颜白皙动人,一双眼眸显得格外灵动,外表显得清丽动人,而且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特殊气质。

延伸资料

唐三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小舞

小舞因为爱上了唐三,所以还曾经献祭了自己。为了能让小舞重新活过来,唐三用了种种的办法,不过在《斗罗大陆》中,喜欢唐三的人并不止小舞一个

孟依然最开始和唐三是死对头,因为唐三抢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魂环,而且在比拼武魂实力的时候输给了唐三,为此她一直非常不服气,不过因为赌约,所以她最后还是亲吻了唐三。就在这个时候,她的心理产生了异样的感觉,也终于明白自己对唐三的感情并不是讨厌,而是喜爱

火舞

火舞在魂师大赛中被唐三救下以后,她就对唐三很有好感。

胡列娜

而胡列娜则是众多的女配中比较悲惨的一个,因为她出身武魂殿,所以注定了和唐三将会是一辈子的仇敌。在胡列娜发现自己爱上唐三以后,不得不离开他的身边,回到自己的武魂殿,因为她知道只有武魂殿是属于自己的,如果她爱上了唐三,就会是这里的叛徒和敌人。

不过对于唐三来说,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只有小舞一个,在小舞复活以后,他立马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不但亲吻了小舞,而且还和她一起飞往了神界生儿育女。最后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大女儿唐舞桐更是成为了唐三这辈子最大的骄傲之一,小舞也一直待在唐三的身边,实现了儿时的诺言。

更多斗罗大陆唐三娶了几个老婆(唐三最终娶了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