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亚洲龙前挡风怎样除雾(魂斗大陆讲的什么内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亚洲龙前挡风怎样除雾(魂斗大陆讲的什么内容)。

开篇背景,二十九岁的蜀中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忍不住诱惑偷学只有内门弟子才能学习的唐门内外功夫,被发现后跑去鬼见愁山崖顶,甩出唐门三大暗器之一的佛怒唐莲后心灰意冷跳崖自杀,死是真的死了,坠落途中灵魂穿越到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上,有了前世记忆。

这个婴儿名也叫唐三(因为他的爸爸喊他妈妈也叫小三,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他妈妈),穿越的地方名叫斗罗大陆,该大陆上只有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两个国家,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人只有两种类别,一种是普通人,一种是具有魂力和魂器的修炼之人即魂师。

魂师的等级一共一百级,每修十级算一个进阶,进阶时需要吸取一只魂兽的修为做自己魂器的魂环来修炼各种技能。生活在这片大陆的动植物也有两类,一种普通,一种也是可以修炼魂力的,级别是十万年为顶。

一个魂师修炼到顶级,只能有九个魂环,即九十级以上。修炼到一百级就会成神才会有第十个魂环。魂环的颜色最低为白色,是魂兽几十年修为,黄色为百年修为,紫色是千年,黑色是万年,红色是十万年。

后面还会出现金色魂环,是神级。除了魂环,辅助技能还有魂兽的魂骨,一个魂师最多只能装六块魂骨,分别是四肢骨、头骨和躯干骨,躯干骨最为重要,头骨次之。

十万年魂兽死后必然会掉落一块魂骨,其他万千年魂兽也可能有魂骨但十分稀少。

魂骨十分珍贵且能为吸收它的人带来各种技能,不死不灭,谁吸收谁变强

更多亚洲龙前挡风怎样除雾(魂斗大陆讲的什么内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