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是什么车型(凯越是什么车型的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越是什么车型(凯越是什么车型的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凯越是什么车型?凯越是一款紧凑型车,BuickExcelle,基于通用全球平台打造。它的原型是通用大宇的Lassitey。

2003年4月19日上市。凭借世界一流的设计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树立了中级车的新标准。凯越的现代外观具有雕塑般的欧式风格和精致简洁的美学元素。凯越HRV于2004年10月20日上市。

它是由本世纪意大利国宝级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它充满了时尚和活力,是一款经典的两厢车。

别克凯越是什么车?别克凯越是韩系车型。基于通用全球平台,其原型为通用大宇Lacetti,外观来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凯越凯越于2003年上市。世界一流的设计,融合世界卓越的技术,凯越的现代外观具有雕塑般的欧式风格和精致简洁的美学元素。HRV凯悦酒店于2004年上市,由世纪设计师、意大利国宝级人物乔治亚罗设计。它充满了时尚和活力,是一款经典的两厢车。

别克凯越是哪个品牌?别克凯越是美国汽车品牌。别克是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销售的汽车品牌。成立于1904年,主要生产中高端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别克凯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动力方面,2018款别克凯越搭载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最高时速170 km/h,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2018款别克凯越油耗为4.6L/100km,但根据部分别克凯越车主实测数据,其油耗为变速箱方面,2018款别克凯越的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两种。

悬架方面,2018款别克凯越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更多凯越是什么车型(凯越是什么车型的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