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惜书本的英语格言短句(关于爱惜书本的英语格言六年级)

1 .选择作者就像选择朋友一样。

2 .阅读的时间是任何时候:不需要任何工具,也不需要指定时间和地点。

3 .先读最好的书,否则你可能根本没有机会读。

4 .多读书,但不要读太多书。

5 .书虫把自己包裹在他那空洞的泛泛之谈中,只看到从他人头脑中反映出来的事物的微弱影子。

(英译汉)有些人需要思考,这些是罕见的;有些人需要写作,这些是常见的;有些人需要阅读来交谈,这些构成了绝大多数。

1.如果一个人什么也没做,他还是会死,就像一个做了很多事的人一样。既然无所事事亦难逃一死,何不奋斗终生。

2.在你读了一万多卷之后,你会发现写作就像上帝在那里帮助你一样容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3.所有的书都可以分为两类:一时之书和永恒之书。一切书籍都可以分为二类:即:一时之书与永久之书。

4.书籍是伟大心灵的饥饿者的食物。书籍是伟大的饥饿的粮食。

5.书籍之于人类,犹如记忆之于个人。书之于人类,犹如记忆于之个人。

6.书籍是储存代代相传的智慧的宝库。书籍是贮存人类代代相传的智慧的宝库。

7.人们称赞却不读的书. 经典之作&;是人人皆称赞却不愿去读的`书。

8.应对我们现实生活中的问题才是目的,读书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之一。处理现实生活是目的,读书只是达到这个目的手段之一。

9.朋友不是书,但书是朋友。朋友可能会背叛你,而书永远忠诚。朋友不是书,书却是朋友。朋友可能背判你,书却永远忠实。

10.知之甚少的人很快就会重复。知识浅薄者,很快就回重复他所知的话题。

教育能使一个民族易于领导,但难于驱策;易于统治,但难于奴役。 -布鲁厄姆

下定决心果断行动,并承担后果。在这个世界上,犹豫是做不出好事的。托马斯赫胥黎

下定决心,果断行动,并承担后果。在这世界上犹豫不决成就不了任何事。 -托马斯赫胥黎

知之甚少的人很快就会重复。-西方谚语

知识浅薄者,很快就回重复他所知的话题。 -西方谚语

抓住你真正知道的,说出你不知道的,这将通向知识。-孔子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孔子

如果一个人早上听到正确的方式,他可能会在晚上死而无憾。-孔子

朝闻道夕死可矣。 -孔子

如果一个人从确定开始,他将在怀疑中结束;但是如果他愿意以怀疑开始,他将会以确定结束。培根

若一确信而始者,将止于怀疑;而一怀疑而始者,将止于确信。 -培根

如果我们中有一个人走在一起,至少另外两个人中有一个可以做我的老师。-孔子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孔子

无知不是清白,而是罪恶。罗伯特勃朗宁

无知并非纯真,而是罪恶。 -罗伯特布朗宁

知识来了,智慧却迟迟不去。——丁尼生

知识来了,智慧却迟迟不前。 -丁尼生

知识是一回事,美德是另一回事。约翰纽曼

知识是一回事,美德是另一回事。 -约翰纽曼

只要一个人活着,学习就不会停止,除非他的学习能力因为不使用而萎缩。罗伯特哈钦斯

人只要活着,学习就不改停下来,除非学习能力因不学而萎缩。 -罗伯特胡钦斯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中国谚语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中国谚语

学而不思则罔;没有学问的思想是危险的。-孔子

学而不思则盲,思而不学则怠。 -孔子

无论是什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可能,都要学习。-朱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