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家暴后如何挽回妻子(家暴原谅后新的关系如何开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家暴后如何挽回妻子(家暴原谅后新的关系如何开展)。

我跟老婆已经结婚三年了,我们两个人从大学就相爱了,经历过异地恋,还遭到过家庭的反对,但是这些事情我们都挺过来了。但最近却因为家暴导致我们两个人感情不和,现在我们正在闹离婚,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婆是我的初恋,我们两个人从恋爱到现在一直很幸福,如果那天我没有因为一时冲动而对他动手,那么我也不会经历这些事情,可能现在我的生活还停留在很幸福的阶段上。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已经对她动手了,难道还能让她打回来吗?再说老婆也不会对我动手,现在只想跟我离婚。

我不止一次的请求过她的原谅,但是都失败了,面对我的一次次道歉,老婆回应我的始终都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法院的传票,她想跟我离婚的心一刻也没有停下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我决定做一件令她感动的事情,让她回心转意,但是老婆好像并没有理我。

到现在为止,我们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很不好,她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了,我该怎么办呢?该做的事情我全都做了,难道还要让我跑到她的身边跪下请求她的原谅吗?

那天我问她为什么不原谅我,她说我既然能对她动手一次,就能有第二次,而且还是为了婆婆对她动手,她的心现在拔凉拔凉的,只想尽快离开我。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对不起她,我让她再打我一耳光,但是她没有同意,只是在我的身边说了一些很绝情的话,然后就走了。

她走以后我很痛苦,我感觉这个婚是离定了,虽然我没有签离婚协议,但是老婆对我的已经是心如死灰了,我只能默默的等着一年之后她收拾行李离开这个家了。但是在此之前我能做些什么事情让她原谅我呢?谁能帮帮我?

更多家暴后如何挽回妻子(家暴原谅后新的关系如何开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