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吗(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怎么回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吗(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怎么回事)。

开场白是为一次聊天奠定基础,如果开场白都说错了,那这一场聊天就相当于是失败了。如果是和喜欢的女生说话,那你更得小心了。聊天时女生最反感的开场白主要有以下这些,注意别轻易踩雷。

很多女生表示,最受不了的开场白就是在微信上说“在吗?”然后非要等你回复在不在,才继续说有什么事。

你既然有事找人家,就先把事说了,如果你要说的事,人家不想答应,那还能给点时间,让人家给你想一个能下得来台阶的说法。

问人家在不在,然后就等回复的人真的让人太困扰了。因为我不想直接拒绝你,也还想礼貌的回应你,接下来的对话就显得很尴尬。

还有些人习惯说了在吗之后就沉默,这也很折磨人,有话就直接说,不能直接说的就别说,为什么非得问完“在吗”之后再沉默呢?这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呢?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明明互相不熟的人,彼此自从加上微信就不讲话不联系,某天突然发来一条“帮我点一下或者帮我砍一下,谢谢。”这时候收到消息的人的内心想法应该是:“比起帮你砍价,我其实更想砍你。”

还有一些人,不知道怎么说开场白,然后开始就说一句“在干嘛?”可对方真的想回答吗?收到消息的人的想法是:“我在干嘛跟你有关系吗?有事就说,没事的话,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自己在干嘛?”

更奇葩的是,明明都说了我在看剧玩游戏啥的,然后依然拉着我聊有的没的,没看到我在忙吗?哪有时间接待你。自己空闲时间都不够用的,还有时间和你闲聊?

看了这些让人尴尬的开场白之后,你还不反省一下你自己吗?也许无意之中你就踩雷了,也许无意之中你就成为了被别人讨厌的人。

更多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吗(聊天时最反感的开场白 刚开口就想结束聊天了怎么回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