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结婚第一天新娘不能出去么(新娘结婚后第一天干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结婚第一天新娘不能出去么(新娘结婚后第一天干嘛)。

我结婚,适逢文化大革命,破四旧,立四新,旧的规矩全废掉,必须要有无产阶级旳新!

没有现在年轻人旳热烈与隆重,没有现在年轻人那样的高聘礼,戴金披银。更没有新娘那浪漫的婚纱装扮,更没有新娘装扮的那样美。更没有迎亲旳长长的车队!

与前辈相比,没有他们的繁琐,没有对父母跪拜献茶之礼,更没有把新如此装扮得那么美,用花轿抬到夫家里!

我结婚,挺简单,结婚那天,没有迎送的乐队,没有伴娘,妻子娘家也没有大摆酒席,唯有六兄弟,加上邻居,亲戚一个也没邀请,摆了八桌酒,那是的酒宴也是挺简单的。没有车,没有轿,十里山路靠步行,遇到河,我还得背妻过河去。一行四个人,清净极。

新娘接到家,没有仪式,因为那时仪式是四旧,不允许的。如果要浪漫一回,那么你就对着毛主席像,林副主席像敬礼,并祝愿,万寿无疆,永远健康之类,叫做,这三忠于随吋随地都要做的。

我结婚也是没大摆宴席,也是兄弟姐妹及家人,隔壁兄弟,并无其他亲戚,几桌酒席,简单节约把婚结!

不过,那时物质挺匮乏,结婚也简单,没有那隆重的喜庆,我们那时,总觉得男女结婚就是那么一回事,挺简单旳!没有什么大喜,也没有什么特别,人生旳经历就是如此,那有什么小登科之类。

这个问题太奇葩,还第一次结婚当天的经历?难道还要结几次婚?无语…

更多结婚第一天新娘不能出去么(新娘结婚后第一天干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