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要多少钱(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现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要多少钱(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现在)。

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

这个问题我认为是可以的,男,女两人已经确定了要领证结婚只要拿着户口本,身份证到男方所在地去领结婚证可以,去女方所在地领取结婚证也是可以的,这才显现出男,女平等,现在不光在哪一方领结婚证都可以,连入赘女方都是可以的。

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

结婚证在女方家这边是可以办的,只要双方证件齐全比由身份证户口本原件,还有照片到民证局就可以办理的,在哪一方证件齐全是都可以办的,现在不受限制是很方便的,只要相人相愛两相情愿结了婚昊幸福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_生幸福。

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

结婚证在女方家里办是可以的。

结婚证办理需要到男女朋友其中一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记(男方户籍所在地或女方户籍所在地都行)。办理结果证的时候,去男女双方户口上的任意一个民政局,也就是说男方的也可以,女方的也可以,但必须是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带着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就可以了。

更多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要多少钱(结婚证在女方家可以办吗现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