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朋友长得漂亮(女朋友长的很漂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朋友长得漂亮(女朋友长的很漂亮)。

导语:

很多男人都想娶漂亮女人当老婆,漂亮女人总有非常多追求者,大多数男人,都梦想着娶个漂亮女神回家,那么娶个漂亮女人当老婆,是好事吗?

陈先生:

我娶的就是漂亮女人。我身为一个相貌平平的男人,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特别优秀的才能,居然能够把校花娶回家,不得不说,结婚初期,我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

但结婚已经两年了,发现娶个漂亮女人也未必是好事,我别的哥们娶的都是平凡无奇的女人,这些平凡无奇的女人,好像更适合当老婆,她们能做家务能赚钱,能和老公一起分担生活,可我的漂亮老婆像个高高在上的女王,从来都不做家务,说她要保养她的那双手,也从来都不做饭,说做饭油烟味会伤害她的皮肤。结婚后我觉得自己根本不像她的老公,倒像谈恋爱时期,对她卑躬屈膝的那个毛头小子,结婚后事事还得顺着她,她让我明白,娶个漂亮女人当老婆又受苦又吃亏。

林先生:

娶漂亮女人当老婆,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事,这种人生我深有体会,我前妻就挺漂亮的,她之所以成为我的前妻,就是因为她的漂亮引来了很多男人的追求,她的男上司追求她,她的男同事追求她。

虽然已经结婚了,但她的追求者源源不断,这点让我非常苦恼,我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总有许多追求者,我跟她沟通交流过,但她说那些人想要追求她,那是别人的错,不是她长得漂亮的错。

因为总有很多人给她送花送礼物,所以最终我忍无可忍,选择和她离婚,找了一个长得很普通的二婚老婆,过清静的小日子。

朱先生:

娶漂亮女人当老婆,我觉得是弊大于利的一件事情,坏处远比好处多。

主要是娶漂亮老婆,自己心里也觉得不放心,担心她嫌弃自己没用,很多时候为了表现我是一个配得上她的男人,会主动包揽所有的家务,会把挣来的钱,大部分都拿给她花,但这样她还觉得不知足,还对我有很多抱怨,总想我应该给予她更多,久而久之,我这心里也失衡了。

娶个漂亮女人当老婆,总归是很麻烦的,因为漂亮女人心气高,结婚后很少会主动愿意当贤妻良母。只有娶回家后才知道女人漂不漂亮,不是最重要的,心地善不善良,贤不贤惠,愿不愿意为家庭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游先生:

我觉得娶个漂亮女人当老婆是挺好的一件事,因为她长得漂亮,所以每次看到她,我都觉得能娶到她,是我一辈子的荣幸,因为她长得漂亮很有气质,所以我以她为荣。

长得普通的女人,结婚后就放弃对自己身材的管理。任由自己胖下去丑下去,但长得漂亮的女人,很注重自己身材的管理,不允许自己胖,常年护肤,每天都打扮,行为举止非常得体。我觉得娶个漂亮女人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可以督促自己越来越强,才能配得上这么漂亮的老婆。

良先生:

我觉得娶个漂亮女人当老婆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我的老婆就很漂亮,但漂亮的女人往往都是生活上的白痴,既不会洗衣做饭,也不会做家务,而且还非常懒。

在生活上她不能给予我帮忙,也不能照顾老人,在工作上她也从来都没有上进心,她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打扮,就是保护她那张脸。

有些漂亮女人就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女人,婚后她不能给予你任何的帮助,结了婚你也得独自一人承受所有的压力。所以娶漂亮女人当老婆,对我来说并不是好事,娶了一张漂亮的皮囊回家,可这张漂亮皮囊除了好看之外,对我的人生没有任何实际的帮助。

结束语:男人总是贪心得很,他们喜欢漂亮女人,也总想娶漂亮女人回家,但他们同时又希望漂亮女人娶回家之后,能心甘情愿地替他们洗衣做饭,替他们伺候老人,希望漂亮女人娶回家之后,不是当一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只等着被他们照顾。这是为什么很多男人娶了漂亮的女人之后会后悔的原因,因为漂亮女人往往做不到他们对贤妻良母的要求,所以他们娶回家之后才会觉得失望。

更多女朋友长得漂亮(女朋友长的很漂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