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保姆吃饭怎么解决问题(保姆吃饭怎么解决生理问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保姆吃饭怎么解决问题(保姆吃饭怎么解决生理问题)。

题主这个提问有问题,我从事了二十多年的住家保姆,雇主不可能把她吃剩的饭给保姆吃,一般都是估计到盛在碗里,吃不完就倒掉。如果是剩在锅里的是不能倒掉的,你既然是保姆,煮饭时你就该计划好煮,剩点饭很正常,二顿你吃也应该,要计较就别去当保姆。最好你请个保姆吃剩饭,从前有家地主,经常剩的饭都是长工吃,地主身体不好,长工身体结结实实。一天地主问长工为什么不生病,长工说剩饭是补虚的,地主听后天天主动吃剩饭。只怪你知识太少,不懂这些故事,我这些年当保姆处处受人尊敬,煮饭剩得很少,你真该好好培训才上岗。说真话当保姆真不容易,确实要样样精通,才好在社会上混。我在成都时经常接触从事保姆工作的人,有的家庭对保姆不当人看,有的雇主早晨自己吃牛奶鸡蛋,保姆吃稀饭面包。有客人来保姆不能同桌吃饭,不能在碗里挟菜,由雇主给挟在碗里。有一家人明明是姐姐请的保姆,妹妹家的衣服床单都拿来让保姆洗,妹妹也到姐姐家吃了饭才回去。还有一个丧偶老保姆,为了外孙女读大学的学费,给有家人当保姆,雇主有一八十岁老头,一天老头大女儿给保姆打电话打错了,是一个男士接的电话。雇主大女儿回家对保姆不依不绕,硬说老保姆有私情,气得老保姆在公园大哭。被我看见我替她打抱不平,讨公道,结果是雇主大女儿拨错了号码,打到别人手机上造成了误会。雇主大女儿给保姆赔礼道歉还出了安慰费,搞清楚后还没有再帮那家人。今天看到这道题,勾起了我太多的回忆,不是生活所迫,为家为子谁愿意去当保姆,但也要当得有尊严,不适合的不帮就是。

你自己看着办呗!你的人生你做主!

这事,你问别人,让别人怎么答?是建议你吃,

或者建议你不吃,

再或者,建议你炒了雇主。

可能上面这些答案,都不能随你心意。

如果你现在未成年,最好你回家问你父母的意见。

如果你现在已成年,更不必在平台发问,问你自己就好。

更多保姆吃饭怎么解决问题(保姆吃饭怎么解决生理问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