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孩子只跟保姆不和妈妈一起怎么办(孩子保姆带晚上不跟妈妈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孩子只跟保姆不和妈妈一起怎么办(孩子保姆带晚上不跟妈妈睡)。

想和保姆结婚,儿女坚决不同意,怎么办?

这种问题,具体的情况具体的解决!

一,你自己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比如说,自己名下有住房,有足够你和后老伴的生活来源,还要有点积蓄,以防万一。

假如,这些你都有,还要看看保姆的诚意。她是不是上位以后,就拿自己不当外人了,要凌驾在你的头上,三天两头跟你吵架。或者是想法霍霍你,让你早点去见阎王,她好承受你的财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毕竟,在儿女们不同意的情况下,你硬要和保姆结婚。待你们俩结婚后,你的儿女们会和你产生隔合,不愿意搭理你了。这种情况大有人在。

我的一个亲戚。那年他六十多岁,老伴死了,又搞了一个小他十多岁的女人,儿女们就不同意。他没听儿女们的意见,楞是跟那个女人结婚了。到现在,他七十多了,儿女们拿他当路人看待——还好,那个小女人始终一心一意的跟他过日子……

我说这话啥意思。首先,你自己的心里得有数,和这个保姆结婚值不值得。什么叫值不值呢?就是说,你跟她结婚后,在你儿女们不搭理你的情况下,她能不能一心一意的伺候你……

二,假如,你的经济条件不是那样充足,平时,还得指望儿女们搭你点。那你就赶紧的该干嘛,干嘛去吧!别找不自在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你找一个那种保姆,每个月你多花点钱,不就万事大吉了。这样,省得和保姆有财产纠纷——你何乐而不为呢?个人观点。

我认为这件事得多方面想想才对,不能盲目的做决定,一般做保姆的单身的多,……最主要你得看准这女的人品,了解家庭背景,家庭儿女情况,你那也得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房产,有生活保障,和自己的儿女沟通好才行,不要以后见面和仇人是的最好。

更多孩子只跟保姆不和妈妈一起怎么办(孩子保姆带晚上不跟妈妈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