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任嘉伦拍戏用吻替(任嘉伦吻戏路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任嘉伦拍戏用吻替(任嘉伦吻戏路透)。

首先给大家来个罕见的接吻招式。

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中,郑元畅原本是想要嘟着嘴巴亲向张钧甯,结果张钧甯调皮的张大了嘴巴,下一秒钟直接将郑元畅的嘴唇全部含进了自己嘴巴里,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吞吻"?

画面中郑元畅也是一脸的震惊,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平日里优雅迷人的张钧甯,还会有这种骚操作啊。话说,这也不能怪张钧甯啊,都是导演要求的啊,但这个图我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啊。

电视剧《金玉良缘》中,霍建华与唐嫣的吻戏,也是十分的搞笑,明明一开始是深情的吻着,看唐嫣的神情还是很投入的,结果下一秒,霍建华就开始准备上牙啃了,怎么唾液的味道不过瘾,还想尝尝嘴皮的味道?

电视剧《十六个夏天》中,林心如与杨一展有不少的吻戏,其中拍摄过程中,林心如为追求拍摄出来的效果完美,十分敬业的竟然将杨一展的嘴唇都吻破皮了。

话说,林心如和霍建华真的天生一对,老公霍建华牙齿都准备好了,却没啃成,那就让老婆林心如帮你完成心愿吧。

谍战剧《芙蓉锦》中,袁姗姗和何润东有一场吻戏,恰逢当日,两个又都感冒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两个人吻着吻着就要用纸巾擦鼻涕,那画面想想都觉得好笑。

电影《诛仙I》中,有一场孟美岐吻向肖战的戏,有不少网友表示去电影院看《诛仙》就是为了肖战的吻戏。但是真的看到时,大家一致认为超级尴尬,更调侃孟美岐的嘴巴,噘的像是"鸡屁股"一般,没有一点美感。

电影《烈日灼心》中,邓超为了掩藏自己真实的身份,假装自己是gay,与一台湾富商偷欢。邓超也是豁出去了,画面中两个大男人吻的十分的忘情,但是看到他们吻的那么陶醉,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画面中很明显的都能看出邓超已经伸出了舌头。不得不佩服演员的敬业程度。

宇宙第一尴尬的,他说他是第二,没人敢说是第一!那就是《情深深雨蒙蒙》,应该是家里的女性都喜欢看,不过老汉对于琼瑶阿姨的戏还是不感冒的,因为老汉是个大老粗。对于大结局依萍书恒在火车站法式长吻那一幕,当年“有幸目睹”,如今年纪大了只觉得尴尬。两个年轻人在大庭广众下肆无忌惮的热吻也就算了,关键一旁还有一群“吃瓜群众”在那边含情脉脉的观看,有依萍的妈妈,可云的爸爸妈妈。镜头还很带感的转动。如果老汉在现场,估计得尴尬到(找不到词来形容了,词穷),如果你们在现场会怎样?可以说说你们的感受,嘿嘿!!!

更多任嘉伦拍戏用吻替(任嘉伦吻戏路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