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要经历哪些尴尬事(生孩子的尬尴事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生孩子要经历哪些尴尬事(生孩子的尬尴事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下十项是很多产妇都经历过的:

首先,剃掉私处。

无论顺产还是剖腹产,都逃不过这个。出于消毒、术后缝合、避免感染等原因,护士会给你的私处剃毛。

第二,灌肠

灌肠主要是针对那些便秘的妈妈,主要是降低产道压力,让胎儿顺利分娩。但是对于女性来说,灌肠还是很难的。

三、肛门检查

顺产的妈妈都要经历这些。肛门检查主要是掌握胎儿的位置和宫颈的情况。每隔几分钟,护士就会打开你的大腿,用手指检查你的肛门。

四个,一个接一个放屁。

随着胎儿位置下降,会压迫肠道,导致放屁不断。此时孕妇很难控制自己的身体,可能会出现连续放屁的场景。没有什么比一个孕妇在很多人面前放屁更丢人的了。

5.不留隐私。

产房里所有人都会看着你,而且是你最隐私的部位。此时的你,就像一个脱衣舞娘,在舞台中央聚光灯下,以一种非常不雅的姿势卖力表演。你不时能听到观众在窃窃私语谈论你。

六、吐的一塌糊涂。

由于恐惧、紧张、疼痛和麻醉剂的综合作用,你很可能会呕吐。几乎90%的母亲在产房经历恶心和呕吐。在这样的环境下呕吐,绝对是让人崩溃的一幕。

七、骂人。

可能你总是装淑女,很有礼貌,几乎不说脏话。但是,如果你正在承受产房分娩的巨大痛苦,你极有可能脱口而出一连串的脏话。这些脏话可能是世俗的,也可能是文学的。

八。[地名]维苏威火山

你听说过维苏威火山吗?其爆发力令人震惊。虽然很少有孕妇在产房排便,但一旦排便,威力不亚于维苏威火山。如果你老公陪你待产,那将是他一辈子都无法抹去的阴影。

九、血迹斑斑

产房里到处都是血,无论是产床上还是地板上,医生护士的衣服上。晕血的孕妇会面临很大的考验。

X.生两次。

不要以为宝宝一出生就完了,要把胎盘排出去。医生会把这个覆盖着血块的胎盘装进袋子里。你可以让医院作为医疗垃圾处理掉,也可以自己留着(有什么用?)。

第一,生孩子的时候想大便。医生建议在床上解决,结果根本不出院。尴尬!

第二,疼的时候一大群医生进来检查,看宫口开了几根手指。尴尬!

第三,生完孩子,尿从医生指定的厕所排出后,实在没有力气提裤子,只好找护士帮忙。尴尬!

所以生孩子的时候,建议老公进产房陪老婆,告诉她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更多生孩子要经历哪些尴尬事(生孩子的尬尴事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