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枕头对身体有害吗(空气枕头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空气枕头对身体有害吗(空气枕头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到千元一只的寝素眠,小小枕头,却是3种睡眠障碍的首选

很多失眠患者可能都还没有听说过或者使用过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这种枕头。很多朋友去线上购买寝素眠枕头的话,可能一只就要998元,价格需要将近1000元,可以算是价格中等偏上的一种枕头了。

可能有的朋友就会担心,价格不便宜,这个枕头到底好不好用呢?其实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这个新上市不久的枕头,内部填充日本进口的备长炭软管,桧木颗粒,枕头主体为航天级记忆棉,外部有纯棉的枕套,枕体本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还贴心使用了空气流动设计,可以帮助人们快速进入睡眠,维持睡眠状态,清醒后脑子清醒不混沌、肩颈轻松不劳累,全身轻松。而且对于以下三种睡眠障碍人群是首选枕头之一:颈椎病导致的睡眠障碍患者、神经紧张压力大的睡眠障碍患者、劳逸结合长期处理不当的睡眠障碍患者。

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的作用机制

情绪、精神、气味、颈椎与睡眠密切相关,而这一切都可以被枕头直接影响。所以,拥有一只舒适的枕头也是我国睡眠障碍人群急需解决的问题。

桧木粒能抗菌、防螨、消臭、吸收有害物质、散发淡木香味、调节湿度,还能起到让人镇静和觉醒的双重作用,帮助人们快速入眠和清醒。而日本备长炭软管可以清新空气、产生负离子、释放远红外线、除湿调温、隔阻电磁波。人体工学设计使得颈椎受到强有力的支撑,肩颈区承托分散颈椎压力,使人体曲线自然完美。空气流动设计实现枕头内外部空气微循环,保证透气性及散热性,减少枕内温度上升闷热和抑制痱子滋生的效果,有效提高舒适度。

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是哪三种睡眠障碍患者的首选?

颈椎病导致的睡眠障碍患者

研究表明,颈椎病导致的失眠多见于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交感神经兴奋异常,会出现眼花、头晕、耳鸣、鼻塞、咽喉异物感、声带疲劳感,也会导致失眠。

针对颈椎病导致的失眠,要改善颈部的不适的症状。使用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可以逐渐改善颈椎曲线,降低颈椎病发病概率,从而改善由颈椎病引发的失眠、颈部疼痛、发僵、上肢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所以推荐颈椎病导致的睡眠障碍患者首选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

2)神经紧张压力大的睡眠障碍患者

对于神经紧张或生活工作压力大引起的睡眠障碍患者,使用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既可以释放压力,减轻神经紧张的状态,又能使颈椎真正放松下来,受到的劳损得以恢复。目前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是市面上兼顾软硬度、压迫力、贴合度、抗菌性、透气性、亲肤性、天然性、馨香味等八个元素的枕头之一,而且使用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对改善神经紧张压力大的睡眠障碍更有效。

3)劳逸结合长期处理不当的睡眠障碍患者

劳逸结合不当跟我们的睡眠有很大的相关性,我国有很多睡眠障碍患者由于职业、生活、工作等因素导致长期不能做到劳逸结合。而劳逸结合不当引起的睡眠障碍往往治疗起来比较困难。而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的助眠机制特别适宜劳逸结合不当导致的睡眠障碍患者的睡眠控制,使用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可以降低劳逸结合不当带来的影响。

总结

从以上对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的介绍可以看出,其实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在睡眠障碍改善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睡眠障碍患者可以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的情况下选择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来改善睡眠状况。

但是,不是所有睡眠障碍患者都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来改善睡眠,特别是有睡眠障碍的未成年人,因为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目前专为成人身体曲线设计,因此暂时不建议为未成年人选购寝素眠桧木备长炭软管颗粒记忆枕进行使用。

更多空气枕头对身体有害吗(空气枕头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