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该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看似是前任在骚扰你想和你旧情复燃,实际上让我看确实你一直给她机会,并且很享受这种骚扰。

恋爱中的男女都很冲动,冲动的会为了对方付出,也会冲动的选择放弃。所以分手,在恋爱中属于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分手都是有原因的。性格不合,脾气不合,价值观不同,生活习惯差异,移情别恋!吵架是吵架,分手是分手。绝对是不同的。

我是个从来不会说分手的人,经历过几个男朋友,我都没有说过分手,分手的原因基本上都是我移情了。所以对方发现了我的变化慢慢也感觉到我对他们没有感觉了,他们就会提出分手,我都是欣然接受,然后在去下一次恋爱。断就断的干干净净。

在我刚认识我老公的时候,有两个前男友回来找过我,一个是刚分手的。一个是分手2年的。(我恋爱不多昂,一共就四个男朋友还是加上我老公。)刚分手的前男友有点极端,跟我朋友说过分手以后跟踪过我。分手后一共给我打过两次电话,第一次说想复合的时候我就直接的告诉他对他没有感觉了。让他重新开始,不是说我不难过,心里也会难过的,加上我泪点低,还会哭。但是我自己很清楚这段感情继续不下去了,因为我的心不在他那里了。所以必须诚实告诉他。第二次给我打电话我也接了,是让我把东西还给他,我去了还给他了。没有什么太多的交流,还完东西我就走了。从此以后我们再也联系过,只是后来听朋友说过他有跟踪我。也就不了了之了。过了能有半年后,分手两年的前男友加上了我的微信,让我猜猜他是谁。这是我最讨厌的把戏,直接回复,不说就拖黑。他知道我的性格脾气说到做到的,很快就回复我了。然后就闲聊几句,说很想我。然后我就给我老公看了微信聊天。问我老公怎么处理。我老公说,拖黑!然后我连再见都没跟他说一句的就把他拉黑了。就这么痛快。也没有什么扭扭捏捏的。因为我太知道什么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还有我自己的选择。我可不可以不告诉我老公,我完全可以不让我老公知道,然后和他私底下周旋,什么别再想我啦,你赶紧找女朋友吧,我没什么好的。这样的事情我绝对都会扼杀在摇篮里,女朋友们都说我心狠,说不爱了就不爱了。我确实是说不爱就不爱,但是我从不撒谎,感情这个东西不能欺骗,我不愿意说分手,但是我会表现出来,不会再有亲密动作。不出来约会,让他们有适应过程,只要问我我都会如实回答。只是我真的不愿意提分手。

拒绝前任来复合的正确方法没有!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像我这样的,已经说完分手了,绝对不会再多给前任机会让他找我复合。

有的人想的多,还要不伤害对方,并且还要让对方断了念想,你不爱他了对他已经是一种伤害了,该拖黑拖黑。优柔寡断才最可怕。该断不断当机立断!你越是犹豫对方越是觉得会有机会。

所以,问题是在你这里。你该跟前任做一个痛快的了断了。没什么正确的方法。

标签:

更多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前任结婚了还来找我,如果前任一直回来找我该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