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在哪(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在哪(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是什么)。

静音只是把内机风速调的最低,内机噪声可达18分贝左右,空调制冷温度可随用户随意设置。

而睡眠模式,现在很多空调有好几种睡眠模式,但都是调高制冷温度,通常会在2小时内逐渐自动升到28℃这样子,有的人睡着睡着会觉得热。

空调静音能使人有很好睡眠,最主要的是身体健康睡眠质量才会更好。

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

安静是带有强制的意思,外机压缩机基本不变化的。自动静音是选择性的,空调里内置了静音调节模块,可以实现自动调节。

静眠是部分空调的特色功能,是一种适应人体舒适睡眠的运行方式。在夏季夜晚入睡后,若空调一直在开机将会造成室内温度过低使人感冒,从人体生理需求来看,在睡眠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温度,静眠运行方式就满足这种需求。

更多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在哪(空调安静和静眠的区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