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水果(普吉岛有什么特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普吉岛的水果(普吉岛有什么特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日上午,普吉岛芭东海滩冲上成百上千只红色海胆,海洋生物专家对此进行了调查,救生员也提醒海滩上的游客注意脚下,以免被刺伤,海胆针有一定毒性。

海洋专家表示,这些海胆与本月初冲上芭东海滩的是同一品种。早前3月2日,在芭东海滩同样发现了数百只红色海胆搁浅,学名叫Astropyga radiata。对当地人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事件。一位海滩救生员说,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这次比上次还多,估计有1000多只海胆,大部分在Patong Merlin Hotel前面的海滩。在对海水和一些海胆进行了样本收集和检测后,泰国海洋和沿海资源部(Department of Marine and Coastal Resources)专家得出跟上次类似的结论。

这些搁浅的海胆是有红蓝色斑点的Astropyga radiata Leske,是一群以靠近岸边海底藻类为食的海胆,就像一个生态清洁工人。来自春季潮汐的强烈波浪将它们冲到了岸上,而退潮时无法及时入水,因此在沙滩上搁浅。

消息传出后有很多网友询问“可以吃吗?”,事实是,上次满海滩的海胆出现时,当地人还不太知道能吃,这次有经验了,大家纷纷捡拾,有人甚至前往还不忘带上了酱汁,当场开心大吃,很快这些海胆就被落肚为安了。

主编 飞鸟 编辑 布朗 cony ﹡暹罗飞鸟(siambird)出品,未附授权图严禁转载!

更多普吉岛的水果(普吉岛有什么特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