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海滨度假村门票多少钱(惠来海滨度假村景点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惠来海滨度假村门票多少钱(惠来海滨度假村景点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揭阳惠来靖海的海滩,基本没得到大的开发,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的是客年尾和海滨度假村,但去的人都是扎堆扎堆。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惠来靖海坂美村的海滩,那叫一个美!(未开发海滩,自驾游需注意安全)

海滩可以近距离看到石碑山风电场

石碑山风电场是我们揭阳较早的风电场之一,刚开车进入坂美村,就可以领略风电发电厂的壮观之处,家里小孩第一次看到风力发电厂哇哇的叫。特别是配合干净的海滩,夹杂干净味道的海风,让人心情一时愉悦。

海滩干净,岸线砂质细腻(游玩记得带走产生的垃圾)

不得不说,惠来的海滩沙子特别的细,脱掉鞋子,一路走在沙滩上,时不时看到海水涨退后的波浪纹路,特别想用双脚给他踩上几脚,留下类似到此一游的痕迹。沙滩由于没有开发,来的人相对比较少,干净的沙滩我们只有三个狐朋狗友留下的脚印。

小孩子们喜欢的寄居蟹和水母

由于本次行程较为匆忙,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在沙滩游玩太久,但沙滩上还是发现了许多小朋友喜欢的寄居蟹、水母等小动物,意外的发现岸边的石头上还长着海带(应该是吧,没仔细研究)。

坂美村的紫菜

靖海坂美海边岸深浪急,所产野生紫菜可是出了名的好吃,煮汤鲜度可不是一般的美,口感带点弹性。但是产量极低,每年紫菜季还要几个农户家的紫菜才能凑足一斤,有钱也很难买到哦。听说很贵,这美食,都是农户冒着生命危险从岸边石头上采下来的。#揭阳##食材##惠来##百粉##揭阳房价#

更多惠来海滨度假村门票多少钱(惠来海滨度假村景点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