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发光海滩,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尔代夫发光海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马尔代夫海滩的发光浮游植物

 你可能见过夜空中发光的萤火虫,可是你见过夜里会发光的神奇海滩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在马尔代夫的海滩上,一位正在度蜜月的摄影师拍下了会发光的海岸线这一神奇景象。

  来自中国台湾的摄影师威尔•霍(Will Ho)在海滩上庆祝婚礼时,有幸见证了这一叹为观止的奇观。夜晚,在他的镜头下,一簇簇发光的小型浮游植物如萤火虫般随波荡漾,最终被冲到岸边,在黑夜中排成一条耀眼的光带,沿着海岸线形成了一条发光的“路”。

  原来,这一奇观是由于近海域会发出生物荧光的浮游植物受到海浪的冲击产生的。由于起风,这些会发光的浮游植物受到海浪的冲击,便开始活跃起来。虽然它们已为人熟知,但近年来生物学家才找到产生这一奇观的原因。海洋生物学家豪尔赫•里巴斯(Jorge Ribas)说,这片水域有许多名为“多边舌夹藻”(lingulodinium polyedrum)的发光植物。当这些生物受到外力作用,例如浪涌潮汐作用,或是皮划艇、冲浪者等经过时,它们就开始活跃起来,从而产生了发光效果。

更多马尔代夫发光海滩相关信息请关注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咨询本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