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送一单快递员的多少(京东快递员一天200能送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京东快递送一单快递员的多少(京东快递员一天200能送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障618期间消费者用户体验和商家高效履约,让大家享受到和平时一样稳定的高品质服务。”6月18日,京东物流客户服务中心体验保障部负责人申中正出席京东618媒体见面会,解读京东物流618大数据以及在体验提升、快递进村、技术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共推绿色可持续等方面取得的全新突破。

申中正表示,今年京东618,虽然业务单量猛增,但消费者的体验不打折。数据统计,全国92%区县、84%乡镇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当天下单最晚次日送达的高时效体验。除了规模化的高时效服务触达,今年在预售前置这一模式创新上再次加码,覆盖更多品类、更多地域,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在支付完尾款后,都可体验到比平时还要快的分钟达服务。

基于覆盖全国、触达全球的物流网络以及先进的技术优势,以及十余年行业洞察与大促应对经验,聚焦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的京东物流俨然已成最强“稳定器”,从容应对大促已成常态。

618第一单用时4分钟

84%乡镇实现当日和次日送达

“北至黑龙江漠河,南至海南三沙,东至黑龙江佳木斯抚远,西至新疆克州乌恰,京东物流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几乎所有地区、城镇和人口。无论消费者在哪里,京东快递小哥全力保持高标准、无差别的上门服务。”申中正表示,今年618期间,全国92%的区县和84%的乡镇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当日和次日送达服务。

为深入贯彻快递进村战略,京东物流在2019年推出“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面向低线城市及重点县镇,以新基建下沉、仓储模式创新、产业带打造、生鲜冷链物流建设和快递进村等核心措施,持续强化物流基础设施能力,推动城乡物流普惠。

除了规模化的时效提升,今年京东618,京东物流将预售前置这一创新模式继续加码,品类更全、覆盖面更广,包括黑龙江齐齐哈尔、内蒙古鄂尔多斯、海南文昌等全国200多城的消费者在支付完尾款后,都有机会体验到比平时还要快的分钟达极致服务。618开门红第一天6月1日零点刚过,家住常熟市东南街道的王女士就收到了京东智能快递车送来的护肤品,距离她支付完尾款仅仅过去了4分钟,成为京东618第一单。

农产品上行业务量同比增长200%

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助商家从容应对大促

高时效、广覆盖的物流服务的背后,是急剧增长的订单量和业务量。申中正指出,整个618期间,京东物流外部客户业务量同比猛增,比如,我们农产品上行业务量同比增长超过200%,而且其中有很多线下商家是第一次参加京东618,京东物流通过提供“管家式”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帮助他们从容应对大促。

重庆奇分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转型做直播的食品公司,今年第一次参与京东618,面对成倍增加的订单量,其自建的物流体系已然无法承受。因此,重庆奇分享公司决定入驻京东物流秀山产地仓,成为了第一批入仓客户。入仓后,京东物流不仅帮助其降低了雇佣仓储作业人员的人力成本,还通过制定库存与发货计划,打造弹性供应链,灵活满足瞬时突增的订单需求,做到库存充足、人员到位且发货快速。因为食品保质期对发货效率的要求,京东物流通过系统对接,帮助快速、规范完成打包发货,发货效率显著提高,帮助商家在大促期间实现降本、增效、又提质。

今年,烟台栖霞的果农、果商还与京东物流合作建起1万平米的产地云仓,兼具水果拣选、清洗、包装、存储、发货等一系列功能,并且新开京喜店铺、打造直播供应链基地,打开了多平台的销售渠道。尽管6月正是苹果销售淡季,但在京东物流的商流、物流服务加持下,618期间,果农们每天销售单量稳定在3000单以上,相比最初增涨了6倍。今年618,京东物流通过帮助众多小微商家打通销售渠道,提供供应链服务保障,帮助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出产地,带动实体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日均单量预测准确率95.5%

数智化升级成大促超级“稳定器”

供应链管理的目标是供需匹配,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尤其是在大促业务单量急剧增长的情况下实现,离不开供应链全环节的数字化技术助力与决策。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物流供应链产品的“十项全能”运营举措进一步升级,同时基于大数据应用、精准建模、科学算法、一体化全托管供应链,京东物流为客户量身定制大促备货建议,以及合理分仓布品,并且实时进行库存监控、精准管理、一对一专项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大促期间运营更科学、高效、平稳。整个618期间,全国日均单量预测准确率已达到95.5%。

此外,京东物流的智能设施新基建持续扩容,硬核科技不断落地,彰显了以技术驱动效率提升的巨大潜力。今年618,32座亚洲一号再创新记录,作为亚洲电商物流领域规模最大的智能仓群,成为京东物流从容应对亿级订单的关键力量,智能仓单日处理业务量同比增长超100%。在西藏拉萨的自治区级公共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内,100多台由京东物流自主研发的搬运型AGV机器人——“地狼”正式启用,分拣效能和准确度大幅提升,效率提升了2倍之多,这意味着首个大型智能物流仓落地青藏高原,也意味着有更多身处“不包邮区”的藏民们可以享受到“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极致服务。

申中正表示,先进智能设备的全面应用,让京东物流的服务效率高速进阶。京东物流最新一批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套件的智能快递车在北京、上海、常熟等地规模化投用,覆盖城市社区、商业园区、办公楼宇、公寓住宅、酒店、校园、商超、门店等八大场景,送达业务量同比增长24倍。

今年京东618,提升的不止有配送时效、服务质量,还有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京东物流“青流计划”通过在包装、仓储、运输以及回收再生等环节建立起的绿色供应链体系,包括减量包装、可循环包装、新能源车投用、光伏发电、纸箱/废弃塑料瓶回收等,实现618期间碳排放同比去年减少5%。其中,投用循环包装1150万次,减少一次性垃圾近10万吨。另外,京东物流还与宝洁携手创新循环经济新模式,在宿迁落成新型环保运动场,在成都举办的山海音乐节中推广无垃圾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节能减排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中来。

极致体验、稳定履约,是今年京东物流服务消费者和商家的核心关键。作为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京东物流将继续聚焦一体化供应链核心赛道,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极致的物流体验,助力商家打破增长“天花板”,为行业高质发展、社会可持续发展带去更多价值。

更多京东快递送一单快递员的多少(京东快递员一天200能送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