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国汽车保有量和车龄的增长,二手车市场的重要性逐渐显现。特别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具有品牌背书、公平公开的网络拍卖渠道,通过拍卖的方式购入价格更优惠、信息更透明、交易更顺畅的二手车。然而,法拍车是否真能捡到漏?又该如何避坑?成为很多消费者想买法拍车却又顾虑重重的原因。

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法拍车,11月28日10点,京东拍卖携手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开启法拍车“开进”直播间活动,对即将开拍的16辆法拍车车全程直播,让网友们足不出户“云看车”。法拍车直播专场期间,威尔法、凯迪拉克、奔驰SUV等名牌豪车集结,均以评估价的7折起拍。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线上“云”看车、低价入好车,更有专业工作人员讲解法拍过程中的“避坑”指南,安心捡漏“梦中情车”。

11月28日10点16辆名牌豪车7折起拍 京东法拍车直播捡漏攻略来袭

本次拍卖的16辆法拍车均于11月11日10点上线开拍,其中包括丰田威尔法、凯迪拉克、奔驰等车型,起拍价从2.5万元到45万元不等。其中,起拍价格45万元的丰田威尔法出厂价格约90万元,行驶公里数仅有7万公里。此外,凯迪拉克、奥迪A4、宝马等车型也是应有尽有,起拍价仅为市场价的7折。值得一提的是,11月28日10点在直播间里,都市101广播主持人紫涵与京东拍卖的区域经理,将带领大家“云看样”,验这些硬实力面面俱到的“梦中情车”,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车型、车况。同时,专业工作人员还将现场科普法拍车的相关知识,从前期的车辆存放、检测到上拍后的看样、交付等,覆盖法拍车处置全流程,助力大家轻松拍下心仪好车。

一直以来,京东拍卖都通过提供车辆一站式处置交付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入手法拍车的“底气”。其中包括拖车、锁车、存储、清洗、评估、看样、出库等在内的10项服务,解决了法院和消费者在竞拍前、中、后全流程中可能出现的痛点与需求。此外,考虑到有些消费者可能存在资金紧张的问题,京东拍卖还联合临商银行,在临沂地区推出了法拍车线上贷款服务,缓解消费者购车时的资金压力。

11月28日10点16辆名牌豪车7折起拍 京东法拍车直播捡漏攻略来袭

想了解更多法拍车实用小知识,入手低价好车,有购车计划的朋友记得定好闹钟,11月28日10点锁定“京东拍卖”直播间参与竞拍,便宜买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