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爆炸头发型图片女,洋气爆炸发型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主流爆炸头发型图片女,洋气爆炸发型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赵丽颖在出道早期,她的发型虽多,但大都是长发披肩,提起她,大多人都是用甜美可爱来形容她,不过最近几年随着短发风靡,赵丽颖也开始尝试各种短发,那么她都留过哪些短发造型呢?

赵丽颖在荧屏前的第一次短发造型是在《佳期如梦》这部剧中,她所扮演的安安是有些叛逆的女孩,从这个非主流的爆炸头短发和烟熏妆就能看出一二,不知道是因为光线的缘故,这张剧照让赵丽颖看上去皮肤有点暗黄,相比后来赵丽颖的长发造型,这款短发的确不适合她。

后来赵丽颖又尝试了短发,她看上去不仅清新,还有点小可爱,不过这款普通的短发让赵丽颖看上去变化并不大。

在赵丽颖尝试过的短发造型当中,在《我们的十年》中的短发是有史以来最短的一次,看上去她就像个小男生一般,或许是肉嘟嘟的包子脸,赵丽颖看上去依旧呆萌可爱,只是这种可爱不同以往的甜美,而是多了一份俏皮。

同样长度的短发,赵丽颖还尝试过这款,相比之下,这款发型拉低了赵丽颖的气质,远远看上去和我们印象中的西瓜头有没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在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中,《胭脂》是赵丽颖第一部短发造型出场次数最多的一部剧,变身民国女特工的她,一头短发造型更显得她干练和智慧,整体造型让人明白,原来长相可爱的女生也能有这么man的一面。

相类似的短发造型,小表妹觉得这款短发让赵丽颖看上去更加可爱,也更有灵气一些,小伙伴是否也这么觉得呢?

说到赵丽颖最潮短发造型当属这款,这略带小卷的短发造型也是赵丽颖第一次尝试的发型,没想到最终效果看上去这么好,咋一看,颖宝像不像小精灵呢?

最近正在追《倾城时光》的童鞋对这款短发一定不陌生,变身服装设计师的颖宝,或许为了凸显设计师的时尚感,才特意剪了这样一头短发,这回眸一笑,真的不同以往,在发型改变上,这可能是赵丽颖最成功的一次。

除了微卷短发,赵丽颖这款三七分短发也攻气十足,很有职业女强人的感觉。

相比之下,中分短发会让赵丽颖更有女人味一些,尤其是在化妆之后,整个人就显得明媚动人!

可清新,可攻气的赵丽颖,你最喜欢她哪款短发造型呢?

更多非主流爆炸头发型图片女,洋气爆炸发型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