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红书上的短发女生的照片(小红书女生视频素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红书上的短发女生的照片(小红书女生视频素材)。

短发的款式非常多,从专业角度上来讲,短发细分为短长款、短中款、短标款、短款和超短款这五大类型。通俗的说就是及肩的波波头一直到毛寸长度的超短发,都属于短发的范畴。所以,短发一定要根据脸型头型发这条件以及发际线高低额头大小来选择适合你的短发发型。因为短发对脸型和头型的影响比较大。选择不好会把脸型和头部的缺陷暴露出来,影响发型的美观。因为没有见到你的脸型、发质以及头型,下面我就从长款的短发一直到超短款的发型给你推荐五种风格的发型。你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出和你气质形象比较接近的发型。

短长款发型

短长款发型的长度从肩膀到下巴之间。这个长度最适合的发型就是长款的波波头,也就是内扣发型。这种发型可直可卷,可以选择自然的发色,也可以染成非常时髦的颜色。这个长度的波波头发型比较文静,可根据自己的额头发际线脸型选择有刘海或无刘海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老少皆宜,且永不过时,只要控制好范围的形状以及长短,任何一种脸型都适合。空气刘海+发尾的内扣是波波头发型中最常见到的一种组合。大部分人的发质直接就可以剪出带有内扣效果的发型。但头发细软或者过于粗硬,可以选择发尾烫发的方式产生内扣的效果。如果你想烫发的话,也可以选择这种蛋卷头的发型。只需要把发梢以及头发的表面烫出自然的波浪纹理即可。发尾可以向内扣,也可以向外翻翘,头发的颜色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流行趋势来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羊毛卷的短发发型。这种发型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款式。

短中款发型

短中款发型就是长度从下巴到嘴角之间。这个长度的发型甜美可爱,也是所有短发中最常见的一种长度。大部分波波头的长度都是这个长度。通过精致的裁剪,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搭配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就能把你的脸型衬托的更加活泼可爱甜美。这个长度的发型除了直发的波波头以外,也可以选择微卷的烫发效果。微卷的烫发形式也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也就是现在流行的只烫型不烫卷的效果。翻翘的造型烫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这种发型简单随性好打理,非常受到女生们的喜欢。洗发后随便吹干,用发蜡把发尾抓出喜欢的形状即可。

短标款发型

短标款就是从嘴角到耳根之间的长度。之所以叫短标款,也是标准的短发长度。真正意义上的短发其实就是这个类型。这个长度的发型层次感非常丰富,顶部头发自然蓬松,侧区的头发轻薄柔顺。鬓角的头发可以自然垂落下来,也可以撩在耳后露出脸颊,更显清爽干练。这种发型非常时尚减龄,适合的颜色也非常多,细软或粗硬的发质可选择发根烫发,以及发尾的纹理烫发。整体的效果参差不齐,轻柔飘顺,呈现碎发的效果。搭配纹理烫的效果也非常时尚。头发太直会缺乏动感,甚至显得有些僵硬感。稍微烫出一些自然的弯度,整个发型变得更柔软更灵动。

短款发型

短款发型长度在耳朵中间位置的发型。这个长度的发型基本上接近男士发型。短款发型的层次结构非常丰富,鬓角的长度基本上在耳朵中间位置,甚至完全可以露出耳朵,但顶部保留5cm左右的长度。发型清爽干练,对头型脸型的修饰效果非常给力。这个长度最适合细软或者发量较少的女生。剪出层次感的效果后,只需要烫一个纹理烫发,做出一些略带凌乱感的发型效果,这样会使发量显多,发型的轮廓也会增大。对发量较多的女生,只需要把发尾的厚薄处理好,让发型产生贴顺的效果。这种发质可以选择直发类型的发型,但最好选择一些时尚的发色,看起来既时尚又洋气。

超短款发型

超短款发型顶部长度在三到五厘米之间。属于非常清爽干练的一种发型风格。类似于男生发型的效果,两边剪短剪薄,顶部留长,做出蓬松自然的造型。这种发型超短发发型中比较常见也是偏中性化的发型风格。现在流行的狗啃式刘海短发发型,大都属于超短发的类型。因为顶部长度较短,所以发型会产生自然的蓬松感。顶部的高度增加对脸型的影响力也就增加。超短的锅盖头发型在女生短发中也比较流行。这种发型效果还有一个名称叫蘑菇头。就是周边剪的比较短,顶部饱满蓬松,像蘑菇一样。

以上从短发的短长款一直到超短款,分享了18款适合女生的时尚减龄的发型,有直发有卷发以及现在流行的发色都包括在内。你可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选择喜欢的发型类型吧。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希望我专业的解读以及独特的见解能帮到你。更多话题可在下面评论区继续交流或吐槽。

去小红书上找

更多小红书上的短发女生的照片(小红书女生视频素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