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EB3(美国eb3移民申请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移民EB3(美国eb3移民申请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拥有优良的生活环境、良好的教育资源、完善优厚的福利待遇等,并且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不存在民族歧视,这些吸引着无数其他国家的公民移民美国。那么,如何移民美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操作 *** 01

配偶移民顾名思义就是与美国公民结婚,从而获得美国公民的身份,但这种移民方式只能维持两年,除非两年后,双方的婚姻关系被认为属实,才能获得永久移民的资格。

02

亲属移民亲属移民分为无配额限制亲属移民和配额限制亲属移民。无配额限制亲属移民包括美国公民的直系亲属移民和“返美”居民两种;配额限制亲属移民包括四类优先亲属移民。

03

投资移民有投资50万美元区域投资移民和投资100万美元直投移民两种。投资50万美元区域投资移民,这种投资只能在美国高失业率和农村贫困地区进行;投资100万美元直投移民,这种投资是指在美国开公司做项目并且证件资料齐全,这样可获得两年移民资格,当100万美元的投资款进入了美国移民局对公账户,且解决了10位以上的美国公民就业,并且投资期已满两年,就可以申请获得永久移民资格了。

04

技术移民通过自身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研究成果等方面的综合情况来申请移民,若是综合情况达标或者某一方面的能力正是美国所需要的并符合条件的可获得美国移民资格。

声明:本篇经验系知识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美国移民EB3(美国eb3移民申请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