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贯是什么意思 籍贯怎么填写(籍贯是什么意思?籍贯怎么填写才正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籍贯是什么意思 籍贯怎么填写(籍贯是什么意思?籍贯怎么填写才正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豆博客】提问者

你好,图图,我之前的户籍在浙江,出生地在湖北,籍贯(曾祖父父母及以上)在湖南。因为来北京读书,所以把户口迁到了北京。报考公务员国考应该怎么填写籍贯和户籍所在城市?

提问的仙女你好!

欢迎来到不害怕你肯定不会,就怕你不谈。.图图,你可以随时回答问题。

公务员报考国考,往往会有户籍限制。许多朋友有这样的疑问:户口,户籍所在地和生源所在地是什么意思?今天,图图老石将给他的朋友们一个统一的解释。

你的问题的答案在这里:

籍贯是指祖居地(祖籍地)或原先户籍所在地。

根据公安部[1995]91号文件规定,中国公民出生时的户籍地应为其祖父的居住地(户籍地);爷爷去世的,填写爷爷去世时的户籍所在地;如果爷爷没有离开居民户口,填写爷爷应该离开居民户口的区域;中国公民申报户籍,爷爷转移户籍后,中国公民的户籍没有发生变化。

户口所在地就是指在我国居民户口簿备案所在城市。

一般来说,强调的是出生时父母户籍的登记区域,一般是户口本上的户籍所在地。但由于拆迁、学习、工作等原因,其户籍会转移到企业、事业单位等。而这个时候户籍所在地就会发生变化。如果一个学生出生在Xi安,后来考上了南京的学校,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那么他的户籍所在地就变成了南京。

生源所在地一般就是指经今年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籍所在地。

所以上面提问的朋友的户籍所在地准确的说是湖南省,户籍所在地应该是北京(以报名时的户籍所在地为准)。人们常说'四川人''广州人''江西人'这里一般说的是户籍所在地,不是户口所在地。

这是一个关于“户口”、“户籍”和“学生户籍”区别的详细陈述。

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留意:的报名表非常重要。如果不填报名表,很有可能资格审查不通过。

所以,如果朋友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了无法控制的问题,也不必主观上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申报。不如拨打招聘企业的联系方式了解清楚。

小帅哥,漂亮妹妹。

好内容,快分享,给你身边的人。

更多籍贯是什么意思 籍贯怎么填写(籍贯是什么意思?籍贯怎么填写才正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