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的百科(百合资料详细的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合的百科(百合资料详细的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册百合应在2、3月土壤解冻后的早春分株。将母株从花盆中取出,抖掉多余的盆土,将混在一起的根尽量分开,用刀切成两棵或两棵以上。每株都要有相当的根系,叶子要适当修剪,以利于卷丹的成活。

00-1010将分割好的卷丹消毒,用百菌清1500倍溶液浸泡五分钟,然后取出晾干,装锅食用。或者你可以把百菌清放进锅里后马上用百菌清灌溉根部。00-1010,盆栽,灌根或一次渗水。由于其根系受损,吸水能力很弱,大约需要3 ~ 4周才能恢复并萌发新根。因此,浇水应控制在植株分裂后的3 ~ 4周内,以避免根部溃疡病。但卷丹叶的蒸腾不受影响,需要每天喷1 ~ 3次叶,使水分保持平衡状态。这期间不施肥,不暴晒,放在阴凉棚里养护。100-1010株苗装盆时,先在盆底放置2厘米厚的陶粒或粗粒基质作为过滤层,再在上面撒一层腐熟的有机肥,大约1-2厘米厚,作为底肥。然后覆盖一层基质,大概1-2厘米厚,然后放植物。肥料与根系分离,避免烧根。锅放上后,需要浇一次水,放在稍微阴凉的环境中保存一周。移栽秧苗时,要挖好种植穴,在底部撒一层有机肥作为底肥,大约4 ~ 6厘米厚,再盖上一层土,放在秧苗里,避免烧根。栽完苗后,要回填土,盖好根系,用脚把土夯实,浇一次水。

更多百合的百科(百合资料详细的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