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的保险丝在哪里图片(点烟器电源保险丝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点烟器的保险丝在哪里图片(点烟器电源保险丝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点烟器的保险丝一般都是转向柱的左下侧(不同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真正的点烟器很少出现结构损坏的情况,因保险丝损坏而出现故障的可能性一般较高。

这种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不需要去商店或者维修站花钱维修。

下面分享一下点烟器的更换步骤。

1.找到车内电器的保险丝盒,有的在模盒里,有的在中控台下面;

2.打开保险丝盒盖,根据盒盖内侧粘贴的保险丝位置指示图,找到点烟器的保险丝位置;

3.使用附带的保险丝拔出器,取出熔断的保险丝,换上新买的或备用的点烟器保险丝。

需要注意的事项

更换时也可以看说明书了解点烟器保险丝的安培数,在车上预留几个(价格很便宜,1元左右一个)以便随时更换,但不要试图通过增加保险的安培数来避免烧毁。每个位置的安培数都是按照安全来设计的,盲目增加保险的安培数会导致极其严重的后果,这一点必须注意。

更多点烟器的保险丝在哪里图片(点烟器电源保险丝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