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刚生完儿子,丈夫却四处找帅哥怎么处理(老公是帅哥生女儿漂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婆刚生完儿子,丈夫却四处找帅哥怎么处理(老公是帅哥生女儿漂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婴儿的出生自然是一件大喜事。但是,为了表示祝贺和祝福,许多地方有不同的送货习俗。有些听起来很搞笑,有些很可怕。

找个帅哥抱抱宝宝

前几天成都的李大姐刚生下一个男婴,夫妻两个真的很开心。每天这个时候,全家人总是围着宝宝转,甚至入不敷出,但李大姐发现,老公总是为了宝宝奔波。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在李先生的老家,他们习惯在孩子出生的时候,找一个有才华,性格好的帅哥,看一眼孩子,表达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医院医生据说护理后特别惊讶,透露从业十几年了,没听说过。但在接到李老师的求助后,妇产科的所有人都积极帮忙,最终锁定了医院几个公认的帅同事,并和其中一个搞上了。这位帅气的同事也觉得自己很幸运。第二天,她在病床前问候了李大姐和宝宝,说了一些吉祥的话。

事实上,这一习俗在其他地区略有变化:其中一些地区已经成为“第一个抱着孩子的人很挑剔”,认为应该找到一个有福气的人将好运传递给孩子。也许“孩子的性格会像第一个抱他的人一样”,所以这个重任应该交给老人。我感觉产后照顾好母婴仍然是第一要务。这些祈福仪式虽然无伤大雅,但也没必要花太多时间。

用红鸡蛋宣布好消息。

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孩子的父亲要准备染红的煮鸡蛋,先在爷爷奶奶家宣布喜讯,再分发给亲戚朋友和邻居。这是告诉大家,我们有了新的家庭!其实这也是一个幸福的信息。不管是送鸡蛋的还是收鸡蛋的家庭,都很孤立,都能找到理由聚在一起。相应的,领过红蛋的人,家里会带米、面、一块布,表达对母亲的哀悼。尤其是这个布头是用来给宝宝做几百件衣服的,寓意接过百家之福。

烧头去黄疸。

黄女士坐月子的时候一直是婆婆在照顾,所以生完孩子后非常感激。可是出院没几天,婆婆就不再管黄女士了,提出只问孩子,这让她很难受。更可怕的是,没过几天,婆婆就趁着黄女士午睡的时间,叫人把宝宝的头给烧了!听到孩子痛苦的哭声,黄女士看到这恐怖的一幕,发疯似的去阻止,但婆婆还是骂了她一句:就跟烧了个疤一样。我们这边每个孩子出生后都这样!你丈夫就是这么来的。这是一种习俗。最后宝宝头皮被烧坏了,现在一岁多了,留下的疤痕至今没有消失。大姐觉得这个习俗真的很可怕。在这样一个医学蓬勃发展的时代,为什么还要回收烧烤头式去黄疸?黄疸是新生儿期常见的生理现象,虽然可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不过一般来说,大部分宝宝的黄疸都是生理性的。规律是:出生后2~3天出现,4~6天达到高峰,第二周末几乎消散。父母只需要良好的照顾和合理的喂养。如果是病理性黄疸,烧了头也没用。你应该立即就医。

婴儿出生后第三天给其洗澡

第三,洗也是汉人自古流传的分娩仪式之一。婴儿出生后的第三天要举行沐浴仪式。三天一洗,由可能有丰富育儿经验的助产士来做。先把脖子、腋下、脚擦洗干净,毛巾要干净崭新。古代曾流传三小时洗男宝宝的幽默“吉祥话”:“擦鸡,可以吟诗;抹鸡蛋,做知府;擦沟知州;擦擦小胖,旁边一个状元郎”。虽然不优雅,但也包含了对宝宝的祝福。然而,在现代,大多数孕妇都去医院分娩。宝宝出生后,护理会简单清理附着在宝宝身上的血液、羊水、胎脂,其实就是洗澡。洗成为一个祝福的过程,现在越来越不常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些神奇的送外卖习俗?也许你家还有其他习俗。但无论如何,一切都是为了母亲和婴儿的健康和安全。

先前介绍

一个8岁的白血病孩子被遗弃在医院。知情人:家人有钱却不救她。

那些已经过产检,却又发现问题的宝宝,感动了知乎3个人的故事。

世界当你没有?

做你的肩膀就好。

没有

你做育儿吗?

育儿|面子|科普|故事|抱怨

空的

更多老婆刚生完儿子,丈夫却四处找帅哥怎么处理(老公是帅哥生女儿漂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