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过期咋办,去泰国护照过期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护照过期咋办,去泰国护照过期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要看看你是在那个国家,基本上疫情期间因航空航班管制问题和国家出入境限制情况导致签证到期还没有办法回国的现象,目前已经算是各国移民局都有考虑到的问题拉。 不知道你身处在那个国家,我把几个热门国家持短期签证延期情况简单说一下:

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华外国人停居留期限到期,可以自动顺延两个月。在顺延的期限内,没有必要无需再去办理延期手续,仍可以在华合法的停居留或者正常的出境。同时,对于参与医疗救助、药品开发、学术交流等防疫抗疫工作的中外人士,各地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供24小时的加急办证服务。对来华参加防疫抗疫交流合作或者从事重要的商贸和科研活动的外国人,因急事来华来不及事先办妥签证的,可以到入境口岸申办口岸签证。

日本5月12日,日本法务省出入国在留管理厅公布在留资格延期/变更新规定,在3月至7月内在留资格到期的外国人,可以在过期日后3个月内申请在留资格变更或在留期间更新,持“特定活动(出国准备期间)”资格者除外。

新加坡在新加坡短期访问签证停留期间即将到期人员,有需要的可通过新加坡移民局申请提交签证 延期申请。

马来西亚对在马短期停留的外国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行动管制令”结束后14日内,所有持短期签证在马逾期的外国人,无须前往移民局办理业务,可直接在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后离开马来西亚,亦不会被列入黑名单。需注意前往机场时应预留足够时间办理离境手续。

韩国韩国法务部决定将在韩登记外国人的签证到期时间再次自动延长3个月。该措施将适用于签证在5月31日前到期的约6万名在韩登记外国人。但持非专业就业(E-9)、船员就业(E-10)等签证者不适用该措施,这些人员可通过网上申请或雇主代理申请延期。

泰国泰国政府宪报网站4月24日发布通告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泰国内政部正式批准再次延长在泰停留外籍人员的签证许可时间,有效期将自动延长至7月31日。

欧洲

英国若签证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若因疫情相关的不可抗力导致在英逾期逗留,签证可以延期至7月31日。此外,若已经提交了延期至5月31日的网上申请,签证将自动延期无需再次提交。

法国人在法国,持有短期签证(单次、常年多次往返等等,每次停留不得超过90天):需联系当地警局,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根据指示将材料准备好发到指定邮箱,据说一周内就可以接到回复了。收到回复的你就有了一张临时居留许可(APS),有效期为三个月。APS的申请无需操之过急,在签证过期的前一周左右申请就ok啦!另外,根据法国驻华大使馆的信息,这项手续免费办理。德国4月9日,德国联邦内政部网站发布通告称,申根签证到期后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离德的人士,无需承担违法滞留责任,至2020年6月30日之无需办理居留许可手续。6月30日之前,所持申根签证过期者仍被允许务工。意大利在2020年1月31日至7月31日期间到期的居留包括申请家庭团聚nulla osta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持签证(或免签)在意短期停留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国的,即使签证到期仍可继续在意停留,无需办理任何签证延期手续。管控措施取消后可正常离境。 

瑞士2月5日,瑞士文旅部发布消息显示,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照预计时间正常离境返回原住地且符合条件的旅客,瑞士各州移民局可为其办理签证延期,非申根区居民可申请有效期180天,实际停留期不超过90天的签证,至于具体延长期限则由各州移民局掌握。

希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签证延期事宜,近日希腊移民和庇护部颁布最新决议:对于根据第4251/2014号法案规定颁发给第三国人员、且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8月31日之间到期的希腊签证,有效期将自动延至2020年9月30日。在自动延续期内,签证持有者仍享有与签证有效时相同的权利和义务。如签证持有者在延续期内离开希腊,自离开希腊之日起签证不再有效。

俄罗斯3月31日,俄罗斯内务部表示,在俄外国人不管驻留目的如何,签证有效期均延长90天。

更多护照过期咋办,去泰国护照过期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