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c类申根签证mult图解(申根签证c类签证是什么意思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c类申根签证mult图解(申根签证c类签证是什么意思呀)。

C类签证指的是短期申根签证,有效期为90天,允许有效期内一次、两次或者是多次入境,这类签证适用于旅游的人。签证也是申根签证,即使在大使馆申请到了申根签证,入境的国家也可以,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入境和停留其中任意一个申根公约国家。

出入境注意事项

1、非欧盟国家的旅客,带入德国的免税物品价值不得超过58.8欧元。

2、严格遵守入境规则,不得提前或者逾期入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配合德国边防检查官的工作,如实回答提出的问题,如果不懂德文,可以让德方提供中文翻译,避免不理解乱回答而被拒绝入境。

4、未满17岁的未成年人不得携带酒精或烟草类物品进入德国境内,咖啡类物品则规定未满15岁不得携带,否则将被视为违法。

5、即使是成年人,对于烟草类、酒类、咖啡类或者茶类也都有限制携带数量,如需携带,请提前查询可携带数量。

更多c类申根签证mult图解(申根签证c类签证是什么意思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