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签证,绿卡,护照有什么区别?(签证,护照,绿卡,它们有哪些不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签证,绿卡,护照有什么区别?(签证,护照,绿卡,它们有哪些不同)。

网友提问:

签证,护照,绿卡,它们有哪些不同?

优质回答:

签证是到目的地国家的签发通行证。

绿卡长期居住在异国的证件。

护照是本国公安机关签发出国的证明。

其他网友观点

先说护照,护照是一国公民为了出国办理的一个手续,相当于我们在国内使用的身份证,护照上有你的名字,出生日期,性别以及个人的身份信息,都是英文居多。护照是你到了其他国家用来证明你是哪国公民的证件。

签证是当你需要出国到某一国家时候,按照目的国家要求的资料提交到目的国在我国设立的大使馆或领事馆,大使馆或领事馆根据你的申请为你开具的允许进入目的国的手续,签证取得后是贴在你的护照上的,你在办理签证时是需要同时把护照递交给目的国使馆或领馆的,以便于批准后将签证直接贴于你的护照叶。你取得签证后你就可以买票去目的国了。当然现在有些国家已经对我国免签,如果是这样的国家,那我们还可以不用邮寄护照去目的国领事馆办签证,直接过去就是,在进入海关时再即时盖章即可。

绿卡是指一国公民在其他国家获得的一种相当于该国公民的身份权利,办理绿卡后一般会享有该国的大多数权利,比如居住权,工作权,长期停留权,各种社会福利保障权等,当然具体权力还得看具体所在国的规定,有了绿卡比较方便你往来母国和住在国。当然从国籍上你还是中国人。

其他网友观点

护照、签证和绿卡三者的差异,下面我将引用官方定义和举例说明。

?

更多签证,绿卡,护照有什么区别?(签证,护照,绿卡,它们有哪些不同)请持续关注本站。